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小文--《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21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小文--《理想》 理想 小文 在线试听:小文--《理想》

在线试听:小文--《理想》

  由北京音乐台负责举办的《2005年校园原创十佳歌曲》评选活动,于8月底落下帷幕,小文以一曲《理想》杀入十佳。

  在港台歌曲充斥校园的今天,北京音乐台举办这次《2005年校园原创十佳歌曲》,大力打造内地原创歌曲,鼓励国内的学生朋友创作音乐,为有创作天分和音乐感悟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从校园开始,以多种方式推广内地原创音乐,为校园注入一股新鲜空气和青春活力。

  自北京音乐台fm974在网上征集作品以来,全国有近800多首原创作品参选,参赛选手包括赵薇、徐佩东、羽泉、潘玮伯、王蓉等知名歌手。参赛曲目内容积极向上,风格多样,青春洋溢。本次大赛歌曲征集自2005年4月初展开,经历为期4个多月专业人士的审评,最终挑选出15首作品入围。小文凭一曲《理想》以学生投票评选票数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经专家和学生代表综合评选后,名列前十。

  《理想》是一首基于校园创作的歌曲。词曲作者深感当代部分年轻人或胸无大志、随波逐流,或在生活的历程中迷失方向、难承重负。歌曲号召大家树立坚定的信念,在生活中不懈地追求心中的理想。

  小文在曲风上采用了美国乡村摇滚歌曲风格,曲调激昂,大气磅礴,给我们以青春,激情,个性的感受。“理想它并非虚妄,让我飞越迷雾找到方向,理想非一梦黄粱,踏破暗夜孤独,执着不悔的付出……”让我们伴着歌声追逐梦想,用歌声寻找答案,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成长,拥有一段无怨无悔的青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