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梁铂文--《姿势改变命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15 新浪娱乐
歌手 歌名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梁铂文--《姿势改变命运》 梁铂文 《快点换姿势!》 在线试听:梁铂文--《姿势改变命运》

  历来,人们愿说“知识改变命运”,却不知已是老生常谈。如今的观念讲的是“姿势改变命运”!

  2005年11月1日零点,一个关于“姿势”话题的重要时刻。倍受瞩目的中国第一本娱乐行为互动图书《姿势》将在此时举行首发式。从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时尚的行为方式将深入人心,占据人们生活的一个重要位置。届时,包括国际影星杨紫琼等众多明星将出席首发式,为大家最亲近地展示明星的风采。

  “姿势改变命运”的倡导者是新锐传媒人高晓曦,他潜心创作了《姿势》,大胆而巧妙地在图书中向你展示了20多位超级明星的成功姿势。是什么秘密姿势使他们身价上亿?普通人与明星互换姿势后会有怎样的行为效果?作为媒体人出身的高晓曦在娱乐圈从业多年,体验过多种人生经历。正是从光怪陆离、变化万千的娱乐圈中,他看到了更多类型人物的行为举止及内心世界,独出心裁地从营销学的角度,详实解析了明星成功背后的必然因素。他力求证明,每一个特别的财富行为背后,都有一种源自生活的姿势作为基础!

  而新锐音乐才子梁铂文的加盟更为《姿势》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作为全国第一位为图书代言的音乐人,他为《姿势》创作并演唱了歌曲《快点换姿势!》。该曲以流行音乐素材为主,漂亮地传达了一种新的时尚情调。

  梁铂文曾为很多歌手及名人,如杭天琪、韦嘉、李湘等创作过歌曲,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如同许多心怀梦想的音乐人,他从广东来到北京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值得提到的是,在这个过程里,北京龙乐公司对他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作为龙乐公司的合作艺人,他的音乐在彩铃上深受用户喜爱,而他的新作《同胞兄弟》已在很大范围内得到了众人的认可,流传甚广。

  谈到创作,梁铂文表示:“一个音乐创作者需要把自己所有的感觉和经历作为创作源泉。我很留意社会上方方面面的现象与人们的生活,我也有能力把这些感受融入到我的作品中来。”而《快点换姿势!》正是他这种感受的一次成功演绎。梁铂文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