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牛朝阳--《一错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牛朝阳--《一错再错》 一错再错 牛朝阳 在线试听:牛朝阳--《一错再错》

  《两只蝴蝶》作者牛朝阳近日推出新歌《一错再错》,由他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

  谈到近期的音乐创作,牛朝阳说:“其实《两只蝴蝶》还是带给我一些压力,来约歌的人几乎都说自己想要一首《两只蝴蝶》那样的歌,我希望自己还能写出这么红的歌,可没法保证。某种程度上讲,《两只蝴蝶》已经火到极至,在华语圈内人人皆知,且老人孩子都会唱几句,所有地方都在播,每间卡拉OK都是点唱冠军,这个我真的很难超越。”

  感受压力之外,牛朝阳当然不会放弃音乐创作:“有了感觉我还会写新东西,但暂时我不想写和《两只蝴蝶》风格一样的歌。我希望大家明白,其实哪首歌走红时,和它同类的歌是很难走红的,这阶段你不管写“两只”什么,或者写什么动物,都暂时很难超过《两只蝴蝶》。”

  牛朝阳新歌《一错再错》风格就有了变化:“歌词方面我放弃了自己比较擅长的意境相生的写法(牛朝阳的《窗外》、《两只蝴蝶》、《杯水情歌》都是这样的写法),这次是很直白的直舒胸臆。旋律方面也不那么民族化了,捞仔的编曲也比较乐队化,带一点点摇滚的色彩。当然,追求流行,追求感动,这个我不会变。”

  音乐之外,牛朝阳还在筹备自己的新电视剧,电视剧的名字就叫《两只蝴蝶》,是一个现代版的

梁祝故事。

  一错再错

  作词 作曲 演唱 牛朝阳

  想你越多

  就越觉得寂寞

  象干枯的野草

  那样渴望爱火

  你的漫不经心

  是最狠的诱惑

  我付出了所有

  还想付出更多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

  我情愿一错再错

  就算这份爱没有结果

  也甘心被爱折磨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

  我情愿一错再错

  纵然为了爱伤痕累累

  受伤也快乐

  为了爱

  受伤也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