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贺一航--《K歌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贺一航--《K歌英雄》 K歌英雄 贺一航 在线试听:贺一航--《K歌英雄》

  继花儿乐队之后,今年冬天,另一个有着非凡音乐潜质的年轻人闯进我们的视野,他叫贺一航。

  贺一航他是一个音乐老师的儿子,有个音乐老师妈妈除了在音乐上有恰倒好处的启蒙以外,还为“出名要趁早”铺好了奠基,贺一航四岁的时候就开始随母亲到学校读书,18岁的他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他开始把所有的精力交付在他喜欢的歌唱上。贺一航在2003年河北高校大学的歌手大奖赛暂露头角,并很幸运的受到了当时在场的卞留念老师和高晓松老师的赏识和鼓励。有了母亲的掌舵和各位老师们的推波助澜,加上贺一航自己参加各种电视台节目中的磨练。他开始有机遇决定自己的如何行走理想道理,18岁的贺一航如今自己到北京发展事业,他先拜声乐老师王明奇和新加坡音乐制作人三木学习声乐后,专辑将由曾给阿妹和陶子等制作专辑的台湾编曲小教父刘汉中全力制作。

  刘汉中为贺一航量身制作了两首歌曲作为贺一航的首轮主打单曲。《K歌英雄》里有贺一航他们刚成长起来孩子们的生活,“前后不到六分钟,我唱出你所有感动。”80后的一代人开始用自己的独立思维方式对待生活,而贺一航没有用摇滚的颓废和空洞的吼叫去表达他青春成长的痛楚,他是健康率真的接受着自己的成长带给他的忧愁,不需要太过耗人的深刻叛逆,他只是简单坚定的唱“I can fly,I can sing。”便充满的自信的力量。《我有我的自由》唱出了他自己对自由的渴望,这种渴望是积极却不激进,于是这样的年轻理所应当的会拥有很多快乐获得更多坦然的自由,并且对所有人向往的自由给予他自己最宽容的的理解,在他那片年轻的天空下充满的着鲜活有个性还有进取。所以我们一定会选择听这样的音乐,因为有人会感同身受,而有人则会积极的给自己一个延续青春的理由,因为青春是每个好孩子们的一块糖。

  贺一航有很顽皮的笑容,他的音乐有着相辅的动感。这个贺一航的年轻的灵魂真诚的善待了生活,所以他是新鲜的而且会有好的运气,他将是一个心灵自由的年轻胜者。(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