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40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这一天 易红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在线试听:易红--《这一天》

  好多人都说这个世纪年轻的一代是随波逐流的一代,是享乐主义的一代,他们每天为了自己的快乐忽略了很多原本他们应该关心的问题,至于“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已经被称作落伍的话题。这种说法是片面的,因为“易红”,一个简单的名字,一个简单的女孩,她用自己年轻的声音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爱国主义”也是一种流行。

  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她用歌声唱出美好的心愿

  “易红”是一个时尚的女孩,她和很多同年龄的少女一样,有着美丽的梦想和对生活美丽的渴望。刚从大学校园里面走出来的她有着青春的活力和朝气,她优于常人的音乐天分也让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进入部队以后,她开始寻找一条自己想要走的音乐之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新闻里面看到了连战先生回国探望的消息,年轻的心被游子的思乡之情深深地打动。她决定,用自己真诚的歌声,为那些想要回归的游子,为海峡两岸的统一,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这一天”,意外的得到了一首感情真挚的好歌

  “这一天,我们终于相见,岁月风霜早已改变了容颜”,这是一首可以感人肺腑的歌,它的旋律波澜起伏,

歌词情真意切。对于这样的一首歌,以“易红”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来看,事实上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易红”自己也清楚,要把这样一首大气的歌诠释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她很喜欢这首歌,为了可以把这首歌唱好,她花费了比别人多十几倍的精力。

  扎实的歌唱功底和丰富的歌唱经验完美了“这一天”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的“易红”有着深厚的歌唱功底,同时,在校期间,就已经参加过很多大型的晚会,可以说有着丰富的歌唱经验。拿到“这一天”这首歌以后,“易红”尝试了用很多唱法去诠释这首歌,还请教了很多专业的老师,最后,终于用最朴实无华的声音把这首歌的感情完美的升华。

  超强的制作班底,让“这一天”成为永恒

  “这一天”虽然并不能算是一首流行歌曲,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流行的元素,也表现出了“易红”青春时尚的一面。在制作过程中,邀请了目前国内一线制作人谭一哲,也是张亚东最看好的一位新生代制作人制作,而吉他,则邀请了国内吉他的第一把交椅李延亮挎刀。相信这么强大的阵容,一定可以做出最优秀的音乐。

  很多人都说“易红”是军中的喀秋莎,因为她有着军人一样的正气,同时也有着年轻女孩的朝气和活力。她的这首描写海峡两岸的“这一天”经过精心的制作,在网上已经推出,就引起了意想不到的效应。连唱片公司都有些意外,这种题材的歌曲可以成为网上的热门歌曲史上还是第一次。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易红”的努力,也都感受到了“这一天”真挚的情感。我们需要的并不是浮躁,而是这种踏实的,渗透人心的感动。而“易红”做到了,她用声音连接了海峡两岸,用声音证明了一种信念——一种存在已久,还会一直存在下去的民族的信念,那么,她就已经成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