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一琳--《噜啦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4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一琳--《噜啦啦》 噜啦啦 一琳 在线试听:一琳--《噜啦啦》

在线试听:一琳--《噜啦啦》

在线试听:一琳--《噜啦啦》

  我们总是想要看清楚这个世界,然后我们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我们自己弄丢了,因为我们想要的东西太多,到了最后,却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2005的歌坛也是如此,好像大家都要找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一味的追求流行和怪异,却忘了音乐的最本质,那就是——简单。

  她来自神秘的梦幻森林。

  “一琳”——如此简单的名字,她的名字和她的声音一样,注定了要带给大家一份快乐和简单。有人说,她来自神秘的梦幻森林,也有人说,她是精灵王国最小的公主,还有人说,她是习惯在月光下唱歌的天使。她的出现,好像一阵清新的海风,从这个世纪的开始安静的吹过来,一直要蔓延到下个世纪。

  她要用歌声净化这个世界。

  “一琳”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而她的可爱是浑然天成,不加修饰的。特别是一双装满了故事的大眼睛,每次的眨眼,似乎都要倾诉一个美丽的传说。她的声音有一些孩子气,不过并没有刻意的矫揉造作,她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唱着最简单的旋律。这个世界的喧嚣在她的歌声面前仿佛也要静止了一般,因为,她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她在人们的心中种下了最单纯的感动。

  她是孩子们的新人气偶像

  “一琳”的出现,好像是一个奇迹。因为她不仅用声音俘获了少男少女的心,还一下子变成了孩子们的新偶像。她的一首主打歌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由于旋律的简单上口,

歌词的可爱直接,这首歌很快在很多小孩子的口中传唱,成为小孩子们最喜爱的歌曲之一。连制作公司也没有想到,原本计划的一首流行歌曲,最后意外的变成了小朋友的最爱,而“一琳”这个名字,也成为小朋友们最长聊到的话题。

  她说她不是第二个范晓萱

  “一琳”的歌声出现在各大电台以后,很多媒体把她和范晓萱联系在一起,说她走的路线和曾经的“健康歌”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一琳”并不这么认为,她认为每个时代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而她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是——用最简单的声音,给世界带来一些纯净。她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因为她就是她,一个喜欢用眼睛说故事的女孩,一个努力的想要用歌声净化世界的女孩,她有一个很简单很好听的名字——“一琳”。文:深蓝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