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娜拉圣诞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功夫》 张娜拉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张娜拉新专辑海报

  整体定位

  鉴于中国大陆市场大环境的特殊性,要求唱片必须把市场性和音乐性同时作为不可或缺的两点。

  尽管艺人本身属于人气明星,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但是中国流行音乐的消费市场与艺人的影迷团体不完全统一。所以市场性就变成既不让喜欢张娜拉的FANS失望,又不能让尽量多的新歌迷轻易流失。综上所述,我们为张娜拉设计一种适合她现在状态的定位。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张娜拉新专辑造型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张娜拉新专辑造型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张娜拉新专辑造型

  唱片呈现的艺人形象

  大女孩+小女人

  既有互联时代大女孩的洒脱与独立,又有东方小女人典型的矜持与内秀,同时获得15—35的大范围听众群。

  同时,也要呈现国际巨星的亲和力,拉近与听众心灵之间的距离。

  音乐气质定位

  商业旋律+时尚编曲

  商业旋律适应了歌曲传播和中国市场的需要,而加入新概念的编曲,会将东方、西方等各种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让唱片符合一位“国际超级巨星”的身份。

  曲目设计

  《功夫》娜拉延续中国情结 谈感情 恋功夫

  《我要你崇拜》自信的声音 唱出信仰主义的爱情

  《对不起不爱你》爱就要爽快 不爱说出来 坦诚直率的不爱宣言

  《Everyday》恋爱中女生的幸福自白书

  《出乎意料》小女人的慵懒心事 娜拉的流行jazz初体验

  《梦飞翔》励志歌曲青春盛放 勇气梦想一起飞翔

  《爱上你全部》温暖中式流行情歌 展现小女人深情温柔一面

  《危险恋人》恋人若危险 公主也刁蛮 电子嘻哈诠释危险恋情

  《天边》 刁蛮公主的插曲

  《烦着呢》 电视剧《刁蛮公主》的主题曲,与苏有朋合唱的

  主创班底

  欧阳永亮(制作人/音乐总监)

  欧阳永亮素有中国“电子舞曲教父”之称,是70后音乐制作人里意识最新锐、功底最扎实的一位。他涉猎的领域包括流行、电子、民乐等多个方面。他创办独立音乐制作厂牌“打开音乐”,并一手发掘并捧红了2005年度央视十大新人季军得主——璐璐,他创作并制作的跨界概念专辑《离弦》成为本年度华语最重要的纯音乐唱片之一。

  崔恕(企划/概念/歌词)

  崔恕在中国流行音乐界具有三重身份,既是参与过众多唱片晚会影视的资深策划人,也是著名乐评人,百事音乐风云榜、CCTV-MTV音乐盛典的常任评委。同时,也是被媒体称为“内地林夕”的著名填词人,他曾为任贤齐陈明庞龙、BOYZ、沙宝亮瞿颖等众多内地、香港、台湾歌星填词。

  BOBOCHEN(编曲/词曲创作)

  BOBOCHEN是新锐音乐人中的佼佼者,曾经与环球唱片签约,后毅然舍弃国际公司,加盟音乐制作厂牌“打开音乐”。主要作品包括徐若萱《想入非非》、璐璐《朱丽叶》等等。

  卢小旭(编曲/词曲创作)

  卢小旭被媒体称作“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除了大部分优秀的词曲创作之外,卢小旭对大众的影响主要是对MIDI音乐技能的传播。而在唱片编曲和制作方面,卢小旭同样有着长足的经验,他曾参与制作水木年华等众多大牌歌手的唱片,而璐璐那首“央视十大新人”获奖曲目《猫咪》《锐舞天鹅湖》就出自卢小旭的手笔。

  帅克(文字/歌词)

  帅克的官方身份是一名优秀的影视剧导演,而他对文字却有着天生的机灵和敏感,这次他凭着对张娜拉在戏剧方面表演的揣摩和研究,为她量身填写了专辑大部分的歌词。

在线试听:张娜拉新歌--《功夫》
张娜拉

  第二张中文专辑发行纪念 《12月25日1225张娜拉北京圣诞节晚会》

  1.演出介绍

  张娜拉带着“与您要过圣诞之夜”的口号,12月25日走进了北京红馆,美好的歌声,献给中国歌迷。同时也为12月7日发行的自己最新大碟《功夫》造势。这次演出的规模定为小型专场演唱会,其意义在于以低廉的票价使歌迷能近距离的接触歌手,借用张娜拉的一句话,就是“与您一起分享圣诞之夜”。

  由于是售票演出,还需要提供丰富的奖品回报歌迷,推出绝版限量的张娜拉签名新碟,还提供签名海报和歌迷会员服。

  2.2005 张娜拉圣诞节北京演唱会演出焦点

  第一张中文专辑以后,第二张中文专辑的发布会。里边歌曲全都是原创中文歌曲来制作。

  打进中国后,第一次正式个人专场演出。不仅专门的乐队,还有强大的伴舞,伴唱和Rapper,是一场完整的演出

  青春,活泼的圣诞之夜,与娜拉一起度过梦幻之夜

  不仅是中国大陆歌迷招手全亚洲张娜拉歌迷,还召开韩国和台湾的张娜拉歌迷,要过欢乐的圣诞夜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