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左汀汀--《踏梦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姓名:左汀汀

  作品:踏梦而来

  公司:华伟东方文化

  关于左汀汀及其新专辑:

在线试听:左汀汀--《踏梦而来》

  左汀汀是2000年成立的华伟东方文化蛰伏多年后,隆重推出的首位发烧级歌手,此次投入100万打造左汀汀首张音乐大碟《踏梦而来》,唱片录制阵容在国内制作也属少见。不但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亚洲爱乐乐团等著名乐团外,还请来了国内众多著名制作人及顶尖乐手的加入。此类音乐风格国内尚属首张。

  目前左汀汀已完成了两首MTV拍摄,首张原声大碟《踏梦而来》将于2006年1月下旬全面发行上市。

  左汀汀经历:

  1996年至2004年----长期参加各种演出,晚会,公益活动等,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

  2004年6月26日--中国禁毒委主办“艺术拒绝毒品” 群星大型公益

演唱会特邀嘉宾歌手

  2005年3月—7月---北京华伟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100万打造左汀汀首张音乐大碟,此张唱片录制阵容在国内制作也属少见,不但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亚洲爱乐乐团等著名乐团外,还请来了国内众多著名制作人及顶尖乐手的加入。

  2005年8月---“艺术拒绝毒品”组委会特邀其2006年禁毒演出形象代言人。

  2005年9月---“音乐中国”群星云南昭通助学会特邀歌手(首位签约歌手)。

  2005年10月--- 目前歌曲MTV正在筹备拍摄中,预计下个月完成。

  2005年11月--- 左汀汀个人MV拍摄完成,并进入唱片前期宣传阶段。

  2006年1月--- 左汀汀首张个人原声发烧大碟全面上市。

  附踏梦而来

歌词

  曲:颜辉 词:王健 编曲:孔宏伟 君胜

  乐队:亚洲爱乐乐团 钢琴演奏:金佛 小提琴:黄立杰

  好一个婴孩

  他那么洁白

  像清风一样微笑

  扫去天空阴霾

  母亲的心中

  播种下期待

  有一朵美丽莲花

  在他眼前盛开

  踏梦而来

  这世界将与你同在

  踏梦而来

  我迎接你

  踏梦而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