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丁叮--《我是个好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丁叮--《我是个好老婆》

  都说网络红人为一时火爆而已,瞬间爆发,而后便风息平静,不可能论持久战。因为在娱乐圈中还需要的是实力。

  也许芙蓉姐姐就是一个例子,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直到不久前处女歌曲《我是个好老婆》被网友曝光后,一直新闻不断,但这首本属于自己的歌曲却将与她无缘。

  在一个活动上遇到柯以敏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孙沐,在与他的闲聊中竟意外得悉孙沐是《我是个好老婆》的作者,并从他嘴中证实网络流传的首个版本正是芙蓉姐姐演唱。

  孙沐称该歌是他几年前的作品,前段时间有位唱片公司的朋友向他约歌,说是要给芙蓉姐姐做专辑,他就把这首歌翻了出来,还根据芙蓉姐姐的要求重新为该歌填了词。一些行内人士在试听该歌后,一致认为是一首很具商业潜质的网络歌曲,遗憾的是芙蓉姐姐演唱得很不理想,在这期间唱片公司做过很多努力,包括找知名女歌手给芙蓉姐姐范唱,并聘请声乐老师上课辅导,但仍然进效微小。因此唱片公司很可能放弃和芙蓉姐姐的合作,并更换演唱者。

  《我是个好老婆》将由谁来接唱,孙沐透露,唱片公司可能会在近日通过网络海选方式选择歌手。

  (《我是个好老婆》视听,此版为超级女声丁叮翻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