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谭歆柔--《这个冬天来看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粉红女郎》新花旦谭歆柔最近推出单曲《这个冬天来看你》,因为主题与圣诞节非常契合,在圣诞节还没到来之前就已经火了一把。

  近日,在《粉红女郎》系列之“粉领一族”和曾宝仪搭档的新花旦谭歆柔,推出最新单曲《这个冬天来看你》,在短短时间里人气激增。

  谭歆柔长相柔美,说话声音懒懒的,带给人的感觉很像在颓靡之夜喝的那种红酒。她告诉记者说,《这个冬天来看你》是音乐人卢中强为她定身打造的歌曲,“我在录音的时候就很有感觉,觉得这首歌出来之后应该有不错的反响。没想到它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红到这个程度。”

  谭歆柔告诉记者,这首歌的创作源于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阴错阳差的没能走到一起。女孩伤心之下远赴国外读书,内心爱情的大门从此永远关闭。一个偶然的消息,她知道了他的妻子被查出患了绝症,他为治好她的病四处奔波,连工作也丢了。他们开始频繁通话,她在国外为他联络一些好医生。但已经无济于事。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国的她,决定在快到圣诞的时候回国去看望他……

  “这首歌推出来之后,我代言的北京富力城的负责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准备把它作为作为企业的主题曲。目前正在和我的签约公司商谈。”谭歆柔表示。

  记者问起谭歆柔前段时间一直在拍摄的《粉红女郎》系列“粉领一族”的情况,谭歆柔表示,这部电视剧已经制作完毕,准备明年在中央某套节目首播。

  “我和曾宝仪姐姐通过搭档这个电视剧结下了很深的友谊,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搭档的戏了,很默契的。”

  “但我并不是那种演而优则唱的艺人。”谭歆柔在最后告诉记者,“实际上,我本来就是唱歌出身,2002年我曾在北京青春鸟影视艺术发展中心的青春

美少女“布丁果果”演唱组合。演唱是我的长项,也是我最初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