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周彦宏--《请勿打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频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周彦宏--《请勿打扰》

在线试听:周彦宏--《请勿打扰》

  最近,江南才女周彦宏在忙着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周彦宏-新歌+精选》,在录歌的时候周彦宏绝对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尤其录制单曲《请勿打扰》时,一直从下午录到了第二天清晨6:00,工作人员都困得东摇西晃了,周彦宏却神采奕奕,大呼过瘾,在这首《请勿打扰》中,周彦宏也有了更新突破,首次尝试R&B风格的曲风。

  曾为周彦宏上一张热卖专辑《私人公园》担任制作人的著名音乐人郭亮仍操刀此张
专辑。在录制《请勿打扰》时,郭亮不但即兴编了一段Rap,还亲自献声演绎了这段Rap。所以当大家听周彦宏这首新歌时,一定要好好“检验”一下郭亮的Rap实力哦!

  请勿打扰

  词:周彦宏 曲:晓卫 Rap:郭亮

  你的轻轻一笑 足以让人倾倒

  可惜我不需要 什么淑女窈窕

  你的舞姿曼妙 足以让人心跳

  不如坐着聊聊 何须投怀送抱

  Sorry请勿打扰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只是你来得不巧 我的心门已经关了

  Sorry请勿打扰 不是我对爱不明了

  只是我拒绝无聊 不是最好我都不要

  信息每天一条 我都已经收到

  你的用心不少 我却无以为报

  你的七十二招 我都一一领教

  缘分强求不了 何必自寻烦恼

  Sorry请勿打扰 不是我对爱不明了

  只是我拒绝无聊 单身又有什么不好

  我,习惯独自逍遥 一个人虽然寂寥

  好过两个人争吵

  (Rap:月光皎洁, 照在我的窗台前, 这样的夜我无法入睡 ,我想你能出现,昨天梦见你的脸是那么的美 ,笑得好甜, 我的痴情又有谁能看得见。我没完没了, 我莫名其妙, 他们都在议论纷纷, 说我快要疯了。我不管那么多, 我就这么拧吧。 为了什么.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对我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