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李炆--《把钱还给我吧》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7:20 新浪娱乐
  1 2 3 4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李炆--《把钱还给我吧》等

  曲目:

  1 《把钱还给我吧》

  2 《把钱还给我吧》伴奏曲

  3 “炆”的祝福

  4 “炆”家军的真情感言

在线试听:李炆--《把钱还给我吧》等

  中国流行乐坛又一音乐奇迹被人称作“追债狂魔”、让大众连连拍手叫绝的“讨债歌”《把钱还给我吧》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毅与新加坡国宝级导演梁志强继《跑吧,孩子》入围嘎纳、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后又一次完美合作。其容易上口的旋律陪上幽默诙谐的歌词将当今社会中讨债者与债者之间扭曲对立的特殊关系表现的淋漓尽致。李炆首次担纲制作,将民俗的概念和轻快的摇滚珠联璧合,使《把钱还给我吧》得到了更娱乐化的升级。

  “新人、新势力、新偶像、新音乐地带”《把钱还给我吧》再次强占中国华语流行乐坛“娱乐音乐”辉煌之颠,李炆在《魔咒》专辑之后又一新鲜音乐品类“超级幽默民俗风”《把钱还给我吧》,这首歌曲一言道破大众热急心理,第一时间抓住民俗心态真色彩,在歌曲中风趣的替讨债人群快言快语以歌曲形式强力“追债”。这首曲风轻快具个性鲜明的歌曲掀起了乐坛高峰,无论在网络的点击率还是各大媒体的抢手宣传都是热点十足并引起了大众的巨震共鸣。这首歌曲由重量级创作人倾力打造,给乐坛增添一份喜庆,在李炆的演唱之下增添无限经典创举,这种带有幽默感召力、超强节奏感的歌曲给人们凭添了更多欢快,独特的开头对白和带有生活性意义的歌词,给李炆附加了更多的音乐激情,告诉人们李炆除了拥有一副帅气的外表之外,更要着重首推他对音乐的热忱和颠覆,他一曲《把钱还给我吧》唱动每颗平凡心。

  《把钱还给我吧》这首歌充满了现实生活中某种特定的心理意义,讨债者与债者的矛盾对立在歌曲中日趋成熟,将“快把钱还给我,不要拖债,我也等钱用哪”心声大肆渲染,2006最值得你去感受的新歌,一起将“讨债风波”进行到底。无线星空音乐数字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