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蒙恩使女--《感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感应》——万中选一的最佳选择

  听蒙恩使女这张感应专辑,就好比吃了一餐丰盛的美式海鲜Buffet。整张专辑从编曲、录音、混音到后制全在美国完成。

  在美国的音乐风格归类有许多型态,隶属于 CCM (Christian Contemporary Music
)现代基督教音乐风格,在美国占有极大市场,而“蒙恩使女”这张《感应》专辑则将 CCM 的音乐风格,发挥到极致的一张国语专辑。

  在 CCM 的音乐风格中您可以听到难得一见的乡村音乐、那许维尔式、摇滚、灵魂乐、黑人福音式嘻哈加饶舌,在国内流行音乐界较歌迷熟悉的具知名度艺人中有陶喆、Tension、FIR乐团、王力宏、周杰伦、猪头皮、蟑螂、U2、 Michael W. Smith、 Amy Grant等这几位国内外流行音乐界举足轻重的艺人。

  在诸多前辈们成功的案例后“蒙恩使女”推出《感应》这张专辑,让这四名年轻的女生倍感压力。

  “蒙恩使女”四位年轻女生,除了外型甜美、亮丽外,更拥有晶莹剔透的嗓音,他们四人超强合声的功力,诠释出阿卡配拉清脆的歌声,令人听过歌的人惊艳不已,也使“蒙恩使女”成功的跨越了一般福音歌手的既定刻板印像。

  当然,这张专辑能够成功顺利推出,是由旅美制作人尧尧他费尽心力的精心制作,才使得“蒙恩使女”这张感应专辑成为国语歌坛一张备受瞩目的专辑。

  如果您一年只有购买一张 CD 专辑的预算,那“蒙恩使女”的最新专辑《感应》,将成为您在音乐市场里万中选一的最佳选择。

  “蒙恩使女”——散播祝福的音乐天使

  2005 年暑假一个全新的美声女子团队诞生了,四名各自由台湾、香港两地移民到美国的年轻女生,经由信仰的机缘在美国相交相识,更因为彼此都热爱音乐、喜欢唱歌,再加上唱片制作人尧尧的撮合下,终于在 2004 年初将这四名年轻女生组合成军。

  四个女生能让最喜爱的歌唱变成工作,她们觉得实在太幸福了,而且也想将这样的幸福与所有人分享。因此,在四个女生以及制作人尧尧不停地推敲、筛选,最后将团名定为“Blessed”(蒙福之意);当知道有机会到华语地区发展后,于是开始思考中文名字。而因为四个女孩自诩要成为带着祝福使命给众人的天使,于是产生了“Blessed 蒙恩使女”这样一个名称。

  “Blessed 蒙恩使女”觉得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带着一个使命,用生命和音乐来感动更多的朋友、散播欢乐是她们的使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