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龚诗嘉--《再一次拥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19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华语乐坛终于要推出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好好女声——龚诗嘉, 拥有亲切笑容、 优质嗓音、创作才华的诗嘉,是唱片界难能可贵的好女生, 因为她个性随和、谦虚又懂事,而且非常体贴身旁的人,让第一次和她合作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爱她,直夸她真是好好女生啊。

  因此有着好音质、好个性、好才华的诗嘉,终于将在努力了两年后,于2月16日在内地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好.诗嘉》,虽然将迎战唱片市场的挑战,但诗嘉则勇敢迎接,因为
她相信专辑里的优质音乐,也相信自己的努力与认真会被大家看见。

  音乐界两大巨头吴庆隆、 陈佳明挂保证推荐

  “好声音不会被埋没”。这句话真的是验证在诗嘉身上,因为原本只为了帮朋友的忙,没想到却让自己圆了歌手的梦。

  事情回到当年在新加坡举办的一场新人创作大赛,诗嘉的朋友创作了一首歌想去比赛,但却希望能用诗嘉的好声音去诠释,诗嘉面对朋友的开口要求,当然是二话不说的答应,但没想到抱着帮忙心态的诗嘉,却因为掩盖不住好嗓音的光茫,让台下评审的耳朵为之一亮,也让她遇到了生命中的伯乐,也就是诗嘉现在的经纪人吴庆隆。因此在那此的比赛中,诗嘉获得了最佳演译奖,也顺利展开了她歌手的生涯。

  诗嘉的经纪人吴庆隆是唱片界非常有名的编曲老师及乐手,陶喆王力宏孙燕姿蔡健雅……等都与吴庆隆合作过。另一位则是陈佳明,他曾经是一手捧红许美静的经纪人,许美静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像《城里的月光》就是出自于陈佳明的手里,而陈佳明也在许美静歌坛退隐后,隔了多年都未签新人,直到透过吴庆隆的推荐,听到诗嘉的声音后才惊为天人。因此在两位唱片界音乐达人的保证下,相信诗嘉的嗓音与音乐真的是令人期待啊。

  倾情推荐第一波真情主打歌——偶像剧《真命天女》片尾曲《再一次拥有》

  S.H.E首度连袂担纲主演的《真命天女》播出以来颇受好评,当片尾曲《再一次拥有》随着剧中男女主角的相会响起,龚诗嘉初试啼声的清透无重力、具渗透力的细腻音质,也成了最受瞩目的新声音!龚诗嘉第一波主打歌《再一次拥有》的MV特别请来了师姐Ella主演,从未帮别人的MV演出的ELLA透露:“其实当初在看《真命天女》的配乐,我就很喜欢《再一次拥有》这首歌了!有时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的哼起这首歌!后来认识了诗嘉,发现她好害羞、好可爱喔!所以说什么我也要来跟她一起演这首感人的MV!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她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