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光良--《约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种子音乐与星外星唱片提供版权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光良《童话》后,又推出了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约定》。这首歌已于2006年2月6日在两岸三地电台同步首播。一种承诺,一种等待,一种希望。对生活态度认真细腻的光良,觉得生活成长中,少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承诺、信任、考验和等待。 情侣、家人、朋友、工作伙伴,有些时候,时间它不是冲淡或让人遗忘一切,而是让我们找到答案,或更清楚一些事。光良透过这首新歌《约定》想传达给大家,在生活中,有多少人还会记得他曾经承诺过的,有多少人会遵守他每一个承诺,有多少人一辈子等待,只为了守住一个
承诺。

  光良的《约定》这首新歌,首次曝光是在光良担任2005年黎明香港6场演唱会的嘉宾,在演唱会的最后一场,黎明介绍光良出场也欢迎光良加入香港东亚音乐制作,成为黎明的师弟!黎明演唱会过后,许多人就一直询问这首新歌,何时可以听到这首新歌?

  网上纷纷讨论如何可以下载完整版的《约定》,甚至已经有网友把在电台录下来不完整的《约定》放在网络上让大家分享。被问到对于这种侵犯版权的行为,光良只是笑笑地说:“没办法啊,就把他想成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才会有有如此举动。不过还是呼吁大家要保护自己喜欢的音乐,保护智能财产权,大家应该通过合法网络下载,才是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方式。”

  充满剧情及让人印象深刻的MV,已成为光良MV的必有风格,歌迷除了对光良音乐作品的期待, 也对他在MV的屏幕表演充满期待。 自从几部电影与舞台剧的历练之后,光良的演技已臻至纯熟,写好《约定》这首歌之后,光良对他这首词曲一手包办的歌,充满画面, 再次决定找来多次合作并最了解光良的著名导演周格泰执导,光良在歌词中描写的许多画面以及想法,再与周格泰导演讨论沟通过后,于是继《童话》之后,又一首令许多人感动许久的音乐录像带《约定》,即将呈现给大家!另据了解,这次新单曲《约定》也是光良离开滚石加盟种子音乐之后,所推出的第一支全新单曲,同时也是第一次携手内地的星外星唱片发行他的全新专辑,而新近创立的星石唱片,将负责此次光良新专辑的宣传推广事务,期待光良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有人说 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些事情

  甚至一些我们不想忘记的事情

  我试着把很多很多的事挤到我心里面

  没想到我的心变得更大了

  装得满满的都是你

  想念是可以让人越爱越深

  那等待呢?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光良 20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