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阿郎--《看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阿郎简历

  姓名:石成

  艺名:阿郎

  和许多人一样,我从小就喜欢上了音乐,在记忆当中的第一次听到的那美妙的旋律是从父亲那款不知什么牌子老式的收音机里传出的,我好奇的听着那些奇怪而又好听的声音,一次次的摆弄这那个收音机,无知的以为里面是不是藏着人,也许正是那次的好奇才使我后来如此的爱上了音乐。从17岁全班到县电影院,当放映员那时开始,音乐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一次次的被那些经典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和扣人心弦的音乐所震撼!也一次次遐想着有那么一天,能够在别人家里能听到属于自己的音乐,20岁在母亲的泪光中我终于背上吉他,带着梦想远离家乡,踏上了我的音乐生涯舞台:

  来自雪域高原的悲情王子阿郎,是一绝对的实力派创作型新人。《阿郎的故事》乃是一张全新的原创专辑,词曲均由歌手阿郎亲自操刀完成,与他沧桑感性的歌声完美结合。

  由阿郎的歌声牵引着,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去感悟异域的民俗风情,去领会草原上爱情故事。

  从1999年到2005年,整整不息拼搏了6年的阿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首张专辑《阿郎的故事》。与许多在乐坛迅速窜红的歌星不同,阿郎的首张专辑,完全是靠自己不息奋斗的结晶,也注定阿郎不会像其他凭一曲走红,然后如流星划过的歌星一样,一闪而逝,相反,等待他的将是一条渐行渐宽的阳光大道。

  《阿郎的故事》是全新的原创专辑,所有新歌皆有阿郎作曲作词一手操刀完成,是阿郎集歌唱、创作于一身的实力型歌手体现。专辑中,专为自己打造的词曲与阿郎略带沧桑与感性的声音完美结合,与来自大草原的阿郎特有的狂野性情溶为一体,保留了歌手原生态的声音,整个专辑透露出一种狂放不羁的意味,同时不乏感性的嗓音优美舒展,犹如一缕情感,深深穿透每个人深藏的心灵。专辑包含6首原创,另外收集4首经典名歌,加入新的电子音乐重新演绎,运用民族语言的发声方法,抑扬顿挫、收放自如。《看望》《今年的雨季没有人来问候》经过沧桑感性的声音与情感的完美演绎,极具穿透力;轻轻低唱犹如情人的手轻轻抚摸,旋律空中微微回荡,幸福在刹那间充满天地。

  阿郎成长历程:

  1999年 九寨沟民族风情艺术团专职歌手

  2001年 获福建东南银河之星优秀歌手证书

  2003年 获四川省少数民族优秀歌手证书

  2004年 由四川省阿坝洲团委推荐参加由中共青团举办的第五届全国乡村歌手大赛“碧水庄园杯”,以一曲个人原创歌曲《索乌山恋歌》获得银奖

  2005年 签约成都时代飞阳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阿郎的故事》

  附:

歌词

   看望 作词 阿郎 作曲 阿郎

  你说过,你要来,来看望一支歌,一支秋风秋雨被打湿的歌,你说过,你要来,来看默默的孤寂,在无花的枝头结出的果,从崎岖山经走进草地,抚着姗姗来迟的相逢,抚着不期而至的花期在我的眷恋中栖息,他用小节线编织围墙,关闭所有灵魂的耳朵,音符就象孤独流浪的人,在远方飘来飘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