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韩宇最新单曲《我以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10 新浪娱乐
韩宇最新单曲《我以为》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韩宇最新单曲《我以为》
韩宇

  一贯特立独行的创作歌手韩宇,与独具慧眼的点睛唱片一拍即合。在蛰伏多年之后的今天,终于驾着他的《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在这张唱片里,身兼词曲创作、编曲和制作人的韩宇承受了其他歌手三倍的压力。从编曲到和乐手排练;从录音到混音、母带处理,真可谓事必躬亲。当被问及将来是否还要这么身兼数职地去完成一张唱片时,韩宇表示如果有可能,在下张专辑里希望和一些更有经
验的大牌制作人合作,也可以让自己把更多精力放在词曲创作和演唱方面。

  主打作品《我以为》,火爆热辣的摇滚曲风,将一个青年眼中的世界全盘托出。为将该曲视听同步,韩宇特意邀请了拥有国际化创意理念的刘润来(茉莉视觉)担任该曲MV的导演,他曾经为歌手常宽、 新裤子乐队等艺人精心打造MV。《我以为》的MV近期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音乐栏目播出,独具匠心的拍摄手法和视听感觉一定会令你耳目一新。

  我以为

  我以为 天空是蓝色

  我以为 森林是绿色

  我以为 世界是固有色

  我以为 耕耘是收获

  我以为 幸福是活着

  我以为 自己简单快乐

  永远简单快乐

  我以为 微笑是真的

  我以为 爱情是甜的

  我以为 命运是公正的

  我以为 梦想是变革

  我以为 空虚是片刻

  我以为 自己不会沉默

  永远不会沉默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我以为这样以为是错了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啦……

  词曲:韩宇

  编曲/制作人:韩宇

  吉它:李爱

  贝斯:韩阳

  键盘: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