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安又琪--《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8:30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安又琪--《谈情说爱》MV

  新浪娱乐讯 自1月11日安又琪与艾迴公司正式签约后,次日便马不停蹄的踏上了去日本东京的飞机,开始了她的音乐之旅。飞机在下午3时准时到达东京机场,安又琪一下飞机就看见了艾迴日本公司的工作人员手捧着安又琪最喜欢的百合花在机场等候她的到来,安又琪真的是受宠若惊,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安又琪稍做调整就开始了在艾迴总部忙碌的录音
,排练舞蹈,做造型的工作。

  专辑同名主打歌《谈情说爱》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大量玩转新时代感官风潮,肆意挥洒青春色彩。在MV中,安又琪蜕去少女的青涩气息,展现有别以往的小女人风情。当她穿着坠着流苏的one-piece洋装,随着旋律舞动时,风吹动她的长发及轻盈的服饰,营造出节奏性强劲的跃动感,虽然画面简单干净,却有十足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安又琪舞蹈出众是有目共睹的,在这支全新的MV中,安又琪将再次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凸现唱功的音乐演绎、令人惊艳的舞蹈动作、炫丽夺目的造型设计、优美流畅的旋律。所有的完美倾情结合,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安又琪,全新的《谈情说爱》。26日及下正月初八过后,浙江卫视的“娱乐天天星“栏目17:45至18:00和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栏日18:30至19:00,将陆续播出安又琪首张专辑《谈情说爱》日本之行全纪录,敬请广大FANS关注偶像最新动态。同时,北京的“米奇”在春节期间可以到西单的“7日7街”、“东方广场的FAB音乐店”、北京麦乐迪KTV所有店面,看到安又琪全新大碟《谈情说爱》许愿树。主办单位艾?唱片、北京吉神文化、坐标时代,诚意欢迎天下有情人可以在新年之际,借此许下祝爱情美满的心愿。

  安又琪全新专辑《谈情说爱》注重音乐制作 将淡化超女形象

  新专辑《谈情说爱》的制作班底堪称是一次国际级的演出,除了有华语音乐顶尖制作人陈伟担纲专辑全制作,也邀请知名作词人于光中为安又琪量身写词。曾经制作过赵薇张韶涵萧亚轩等人专辑的陈伟,提到安又琪独特具魅力的嗓音时赞不绝口,看好宜动宜静的她,势必将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除了专辑的音乐水准,艾迴日本公司对安又琪的造型也是相当重视的,不仅聘请日本娱乐界一流的造型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完美妆容,连滨崎步的御用美甲师也亲自操刀,为安又琪扮靓,镶嵌晶莹彩钻的指甲让她显得更加亮眼。此次艾?公司全力打造安又琪时尚又现代的艺人新形象,相信炫丽的新造型一经亮相必定引领时尚潮流,被争相模仿。

  安又琪趁着拍MV的空档也去领略了一下日本街头风光,时尚的型男靓女和可爱的玩偶造型让安又琪惊奇不已,一扫工作的疲惫,在各处连连合影留做纪念,露出了可爱玩性的一面。

  第一主打歌《谈情说爱》展现小女人风情 专辑2月下旬闪亮登场

  专辑同名主打歌《谈情说爱》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大量玩转新时代感官风潮,肆意挥洒青春色彩。在MV中,安又琪蜕去少女的青涩气息,展现有别以往的小女人风情。当她穿着坠着流苏的one-piece洋装,随着旋律舞动时,风吹动她的长发及轻盈的服饰,营造出节奏性强劲的跃动感,虽然画面简单干净,却有十足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安又琪舞蹈出众是有目共睹的,在这支全新的MV中,安又琪将再次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凸现唱功的音乐演绎、令人惊艳的舞蹈动作、炫丽夺目的造型设计、优美流畅的旋律。所有的完美倾情结合,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安又琪,全新的《谈情说爱》。日前,本张专辑的行销企划公司北京吉神文化将指定广东阳光视界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为本张专辑的内地总经销商,预计该专辑将于2月下旬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