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试听: 侃侃推出新大碟《老家》乐坛又添新活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38 新浪娱乐
歌曲《嘀答》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试听:侃侃推出新大碟《老家》乐坛又添新活力

侃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期待音乐人侃侃发新专辑的歌迷们如今终于等到了好消息,侃侃全新专辑《老家》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同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唱响网络第一人,侃侃的原唱歌曲《网络情缘》已在网上风弥多年。如今,作为一名低调的歌手,经过一年的沉淀,侃侃终于和北京大旗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面向歌迷全新推出自己的时尚大碟《老家》,专辑刚一上市,立刻引起音乐界
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侃侃是两个寻常的字。组合在一起,解释为带着一点漫不经心的聊天模式。侃侃的歌,或柔婉,或铿锵,或浅吟低唱,听来总觉荡气回肠,象柳絮儿飘在风中,无端惹人惆怅。

  专辑的监制、北京大旗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平说: 这张《老家》是由北京大旗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专辑中所有歌曲均由多名音乐人参与制作并倾心打造的,其中既包括吉他大师江建民,也不乏李延亮、刘效松等众多知名音乐人参与制作。”

  “嘀答嘀答嘀答嘀答/时针它不停在转动/嘀答嘀答嘀答嘀答/小雨它拍打着水花/嘀答嘀答嘀答嘀答/是不是还会牵挂他/嘀答嘀答嘀答嘀答/有几滴眼泪已落下/……/嘀答嘀答嘀答嘀答/还会有人把你牵挂……”(歌曲《嘀答》)

  我们静静地沉淀下来,倾听侃侃的歌,如同聆听一种被遗忘了的语言,在脑的褶皱间,在心的尘埃底,很容易被她沉郁芬芳的声音唤醒。

  “我初听侃侃的原创歌曲《网络情缘》时总觉得这嗓音应该来自北方,因为侃侃的音域里很容易嗅得出风沙的质地,然而竟是个生长在烟花三月的扬州的江南女子”,知名娱乐策划人、中国明星媒体网主编田金双对歌手侃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倾听侃侃最新专辑《老家》中的《嘀答》、《爱情啊》、《老家》等歌曲,很容易令人想起山坡上烂漫的野花,一个知情女子飘逸地走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快乐。”田金双指出,时下,乐坛争锋,2006年音乐界更是新锐倍出,而侃侃富有潜质独特的嗓音无疑成为激活原创流行音乐的一剂流行“文火”。

  更令歌迷兴奋的是,在侃侃全新力推的专辑《老家》中,除了全新推出12首原创作品外,还随专辑赠送《爱情啊》、《嘀答》两首MV。

  在此,我们衷心希望,透过侃侃这张全新大碟《老家》中最纯净的歌,流行乐坛能够真正用灵魂诠释城市新浪漫主张,点燃原创乐坛新的希望。

  侃侃简历:

  籍贯:江苏扬州

  生日:4月16日

  星座:白羊

  代表作:《网络情缘》、《快乐不多》、《爱情啊》等

  喜欢的颜色:黑、白、所有美丽的颜色

  人生理想:平安、快乐一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