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游鸿明--《诗人的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0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诗人的眼泪》这张专辑由曾经成功合作了《下沙》《地下铁》《楼下那个女人》等成名歌曲的游鸿明+林利南的超强实力联手打造,新专辑诗意般的情歌风格,更加奠定了情歌诗人游鸿明的音乐路线。

  整部专辑是对爱情的一种领悟。人世间最美好的瞬间是相爱的一刻,可爱情从来都是曲折的、惆怅的,总有人在其中徘徊、期待、迷失,面临着太多的无奈。从不同角度剖析了
爱情的另一面,将痛苦、悲伤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专辑曲风可谓相当丰富,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当然还有众所期待的游式唱腔。可以说专辑每首歌曲都有自已的风格,但汇聚合一则深深打上游鸿明的烙印。主打歌曲《诗人的眼泪》,完全打破传统专辑制作风格。用音乐故事的方式演绎一段跨越时空的情缘,诉说爱情的前世《诗人的眼泪》、今生《犹是情歌》。让你在听歌的同时,犹如看到一部精采的戏剧作品,让你仿佛置身于故事情境中,也一同体会故事中的情绪感受。

  同时创作了延续《楼下那个女人》的歌曲《没有脸的人》,以情歌诗人游鸿明的深情演绎,恰到好处的表达出了这一阶段的感情。

  《诗人的眼泪》

  这是一个穿越时空,美丽略带伤感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青梅笃马的恋人,女孩出身在一个官宦之家,男孩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男。不相称的地位却并不防碍他们的相爱。女孩的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男孩悄然远去求取前程,女孩日夜思念。岁月变换,冬去春来,女孩就这样坚守着他们的爱情,等待着远方的玉郎,有一天会回来的。女孩很快因为思念病倒了,在她离去的前一晚,她给男孩写下了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信,对他说:

  曾经

  我让一片雪花带去了我的祝福和问候

  曾经最美的为何不在身边?

  几许花开我仍在这里痴痴的等候

  而记忆中的美丽亘古保留

  一声雁鸣一声问候

  经过春天

  又到夏天

  走过秋天

  来到冬天

  多少个日子里 就这样执著地等待

  即使今生已成空

  等待中老了红颜 白了青丝 依然不悔

  我会痴痴地等待 等你回来

  千年的呼唤你可听的见

  我为你留下前世的眼泪

  唱响隔世的情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