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李冰冰演绎《徽娘·宛心》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2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李冰冰演绎《徽娘·宛心》主题曲
《徽娘·宛心》剧照

  由刘晓庆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李宗翰主演的人文年代大戏《徽娘#zhPoint#宛心》在南方掀起热播高潮。而由主演李冰冰演唱的歌曲更是深受欢迎。

  《徽娘#zhPoint#宛心》打造了一部典型的“南方的大宅门”,剧本角度定义在成功徽商背后的女人身上。该剧一反女人最高境界就是竖立“贞节牌坊”的传统观念,从大脚女
人嫁入崇尚“三寸金莲”的封建大家族这个角度切入,把女人的故事讲得有滋有味。据说,该剧的收视率创下今年上海电视的新高,最高超过了11%,平均收视率在10.6%,是2006年以来上海收视最高的一部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曲,是李冰冰踏入歌坛的第二个单曲。制作方网络秀唱片公司称,《徽娘#zhPoint#宛心》剧组把原来的歌曲传过来之后,各方面都很不够,“我们自己的制作班底重新写词谱曲,为李冰冰打造制作。就有了这首歌曲。”

  网络秀唱片公司一位负责人称,近期他们会把这首歌放在公司的网站上(www.m149.com),“我们为很多演艺明星制作过歌曲,都是他们从表演踏入歌坛的处女作。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等,其中佟大为的《轻舞飞扬》至今仍未面世,我们会把这些音乐先放到网站上,让大家一听为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