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试听:《花开的声音》主打单曲《一直以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歌曲《一直以为》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春天来了。窗外的风开始变柔和,草开始变绿。我们正不知道该将萌动的心绪寄予何处。这时候,我们听到了这首《一直以为》。

  从第一声口琴轻轻吹响时,我们就被带回了如花的少年时。那是一段允许把一次牵手当作整个人生的岁月,我们还把那段日子叫做花季。

  最清新动人的旋律

  毫无疑问,这首歌给人的清新之感是扑面而来的。来的卤莽,来的没遮没拦。没办法,谁叫少年们走路都带着弹簧呢。

  很多已不那么年轻的人说,听这首《一直以为》很容易想起《光阴的故事》,这不难理解,因为那是在成长的路上一脉相承的懵懂,那是在尘封的心里永远火热的旧梦。

  最值得珍惜的记忆

  《一直以为》里唱道:有种缘分叫一面,就象天使一眨眼。是的,那是独属少年的爱情告白,那是独属初恋的清涩香甜。

  不那么年轻的人又说,想想那时侯自己真傻。说完眼里会闪过一丝亮晶晶的记忆。

  都说歌是岁月长河里的珍珠或泛黄的相册。现在《一直以为》的歌声响起来了,希望我们都能找到曾经和永远珍贵的颜色。

  一直以为,我们还年轻… …

  一直以为

  演唱:闫 旭

  作词:郭 易

  作曲:邓 柯

  编曲:邓 柯

  吉他:杨 译

  口琴:王永伟

  和声:赵 斐 邓 柯

  那一天的风吹过

  那一天的车经过

  是谁留下思念的片断

  有种缘分叫一面

  就像天使一眨眼

  人海茫茫冲不散的画面

  一直以为 所谓爱情

  是他们或她们的无聊消遣

  直到看见 你的眉眼

  犹如春天绽放的曲线

  (眼前才是花开的季节)

  眼看时光匆匆过

  眼看人和事交错

  你是否还记得那天的我

  不知爱情会出现

  原来悄悄已蔓延

  一见钟情最真实的谎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