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张惠妹--《我要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00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A-Mei,一个最纯粹的声音…这是一张很私人的专辑,是A-Mei的,也是你的。

  这一年半的沉淀,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体会的,放掉手上全部的工作,只是想更了解自己现在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步调,在繁杂炫烂的环境中,去体会自己的快乐在哪里,从Boston回来的飞机上,A-Mei曾经一度认为自己不能再做回原来的A-Mei,从面对自己,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调整自己的步伐,让大家认识真实的A-Mei,我们很高兴,她做到了,请大
家细细听着她的歌,也是你和我的心情。整张专辑在统一风格中加入小巧思,我们听到的是在创作人与乐风上也大量使用了新的元素,整张专辑在制作统筹陈子鸿与文字统筹邬裕康的精心经营之下,激荡出精采的音乐火花。

  我要快乐:抒情感人番

石榴歌,在文字统筹兼作词人的邬裕康,一路从丰华时期和A-Mei走来的默契合作,描写着A-Mei的内心的单纯渴望,也道尽所有人的感同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