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姜木--《失去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41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艺 人:姜木

  专辑名称:《音乐病人》

  上市时间:2006年4月

  主打歌波段

  06苦情音乐人

  G``MM`C重金打造首位创作型音乐老男人

  知名制作人林明阳 倾力监制 再显慧眼神力

  苦情音乐集《姜木.音乐病人》

  2006华语乐坛的第一抹100%真情还原

  2006春日最动人心弦、催人泪下的魅力男音!

  第一波:苦情主打“失去你”

  主打歌曲介绍

  “失去你”苦情凄美第一轮主打

  成年男人多年经历的情感累积独白

  痛苦失去后男人的内心挣扎

  错过,是一种深深的遗憾

  得到,是一抹淡淡微甘的回忆…

  如泣如诉的凄美小提琴是这首歌曲的亮点,又一首让你感觉他的伤痛与失落的歌曲。一个已经走过人生四分一世纪的男人,他肯定曾经失去过很多,但收获的又岂是1:1的换算可以成立。所以我们才需要姜木,或者象姜木这样的歌手。他让我们听到的不单是情歌,而是难能可贵的人生。

  此曲被选为

中央电视台大戏‘金粉世家’第二季‘金色年华’主题曲,此剧的制作组为‘金粉世家’原班人马,预计将于五一黄金周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金色年华》苦等梦中歌曲出现

  《失去你》适时出现三分钟被选为主题曲

  央视巨著《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是06年央视大戏,除了导演仍是《金粉世家》的原导演李大为外,主演黄圣依、蓝正龙的当红组合也是一大看点。为了使主题曲与画面形成完美搭配,导演李大为为此煞费苦心。

  《失去你》这首歌曲是导演在一家SP公司选歌时从250首歌曲中挑出来的。音乐听到一半,他便认定这首歌就是他要找的音乐,用他的话形容:这首歌非常合适,旋律好听,唱得也非常到位。无论这首歌是谁的,他都要选作《金色年华》得主题曲。于是那家SP公司找到了姜木,转达了李大为导演誓要此歌的决心,便有了这个三分钟选定主题曲的佳话。这也恰恰说明了姜木的音乐中那种源自内心的情感写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