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何瑶--《河南人怎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5:26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近日,以一曲《河南人怎么了》红遍网络的2005年河南籍饶舌音乐新人何瑶正式签约北京百慕文化,后者将凭借其强大的公司实力和雄厚的制作班底为何瑶打造一张其专属说唱大碟。在接受采访时何瑶表示,他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要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河南人不比其他地方的人差,河南人也很棒!签约当天,《哈尔滨之子》作者东北RAP歌手李萌及百慕文化签约歌手阿爆到场表示祝贺。

  《河南人怎么了》是何瑶在2005年度做的一首带有公益性质的hip-hop歌曲,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的人气。他表示,在作这首歌曲的时候他并没有想过会如此受欢迎,他只是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替自己的家乡人民出点力。出色的弹舌技巧加以真实诙谐的歌词,使得何瑶在网络上一炮走红成为必然。当百慕制作人三石无意中听到了这首歌曲之后当即决定将何瑶招至百慕旗下,并为他量身定做一张专业大碟,助其走上专业音乐人的道路。三石是百慕文化的一名资深制作人,在学习时期他的作品就曾多次荣获大奖,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他曾经带领《紫雨风暴》组合亲赴韩国参加说唱比赛,并获得全亚洲首届推新人大奖赛金奖。还曾与多位歌手合作,助其打造音乐作品,这些歌手中不乏很有名气的音乐人如实力派RAP歌手陈旭和大陆R&B小天王郭顶等。

  能够签约百慕唱片,是何瑶的一件幸事,也是百慕文化的一件幸事。愿二者通力合作,让我们能够早日听到何瑶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