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摇摇乐队--《好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摇摇乐队--《好极了》
超级英雄版

在线试听:摇摇乐队--《好极了》
阿甘版

在线试听:摇摇乐队--《好极了》
黑客版

在线试听:摇摇乐队--《好极了》
李小龙版

  中国第一支幼儿摇滚乐队摇摇乐队签约摩登数字后的第一首单曲——翻唱清醒乐队的经典歌曲《好极了?!》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歪歪同学表示,虽然已经有一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但由于乐队刚组合不久,整体仍需磨合,因此他们也在加紧排练。另外,作为乐队的形象代言人,
歪歪在幼儿园里的人气急速飙升,原本已是“万人迷”的他这下有了更多的“追随者”。小A同学则是更加刻苦的练琴。在乐队第一次进录音棚的时候,他曾经因为琴技不够出色而反复多次录音不成功,最后急得坐在录音棚的地上号啕大哭。从春节至今,他从幼儿园回到家以后就钻进房间里练琴,大有跟贝司“死磕”的气势。在不久前录制单曲时,小A的贝斯演奏表现得毫不逊色,还得到了乐队录音师的夸奖。作为乐队年龄最大的成员,大欧则想得更多。除了继续苦练鼓技,他考虑更多的是今后乐队的发展方向。这次选择清醒乐队的《好极了?!》就是由大欧最早提出。他在听了摩登天空的若干张代表性唱片之后,觉得这首歌中慵懒的感觉很符合乐队成员在幼儿园里的感受,很符合小朋友们在幼儿园中百无聊赖的感觉。大欧的建议迅速得到了乐队所有成员的支持。

  对于正式签约摩登数字以后的第一支单曲的选择,乐队经纪人丁先生并没有给孩子们太多限制。据他透露,乐队下支单曲将是翻唱自新裤子乐队的某首歌曲,而且这也是乐队自己的决定。对此丁先生的看法是:孩子们的想法出人意料的成熟!乐队会从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的作品开始他们的音乐事业是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在《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口水歌入侵幼儿园以后,三个孩子能毅然决定翻唱《新》不得不令人肃然起敬。《好极了?!》则是兴起“97新音乐势力”的清醒乐队的代表作。而之后的新裤子乐队又是摇滚乐新生代的一个新的代表。难道这一切仅仅是巧合?还是说明在这几个孩子的脑子里对摇滚乐有天生的理解能力?丁先生自己也说不清楚,不过他认为孩子们对摇滚乐这种深厚的感情实在该让那些自诩为摇滚乐队的成人们惭愧。

  可乐队似乎并没有把清醒乐队放在眼里,这首《好极了?!》之前所获得的成绩对他们也似乎没有一点压力。歪歪严肃的说:“这首歌很好听,我们都喜欢!什么?清醒?我真不认识他们…他们很厉害吗?”歪歪表示,现在乐队的编曲能力还很有限,因此即使有了好的动机也还无法完成一首歌曲,大家还都需要学习,需要翻唱。一旦时机成熟,摇摇乐队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摇摇乐队的这种坦诚态度恐怕就是现在难得一见的真正的摇滚精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