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张拉拉--《我爱猪八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2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以一首活泼俏皮的《我爱猪八戒》走红网络的超人气美女歌手张拉拉,从虚拟网络走向现实世界,带着自己的原创专辑《我爱猪八戒》新鲜亮相。

  张拉拉,一个有着卡通气息的名字。20岁的她已经有着三年国外学习的阅历,回国后却并没有按照其家族轨迹来发展自己,放弃了很容易就能达到成功的锦绣之路,却义无返顾的踏上了那条布满荆棘的音乐之途,少年无畏的叛逆这个时候又在她身上彰显无疑。

  被众多网友热捧为“网络第一唱作女生”,并且张拉拉还是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第一位“社区女星”。张拉拉牢牢占据着网络音乐新生代领军人物的地位,她有着深厚的艺术功底,尤其在音乐创作方面更是有着她特有的灵性。

  张拉拉在《我爱猪八戒》中所表现的声音也如同天籁一般!让我跌进了梦的世界。一种很美丽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朵,带出了爱的幻想 歌声中充满的 幽默 可爱 俏皮的情感。

  《我爱猪八戒》专辑的个性化也相当突出,同时又注意照顾了大众的口味。张拉拉唱功不错,又属于青春偶像唱将。她的声线弹性很好,快慢皆宜,国内像张拉拉这种风格的女唱作人极少。

  《我爱猪八戒》专辑的完整性很强。因为张拉拉属于可以自己作词、作曲、音乐制作的“唱作人”,多年的才华积累使张拉拉可以轻松掌握自己的音乐路线。因此,《我爱猪八戒》轻松、俏皮、可爱、真诚的风格统一,思路清晰。比如专辑中的一首由张拉拉自己作词作曲的《快乐拉拉歌》,这首歌是张拉拉为自己量身创作的快节奏的歌曲之一,歌曲的音乐元素是时下最新流行的。歌曲讲述了有一个美丽王国的公主,历经坎坷寻找自己梦想的故事。歌曲健康、积极、催人上进,张拉拉唱道“向着梦想努力、努力就会有结果,有爱就有梦想、有梦就会有收获”。从小学习舞蹈的张拉拉特意在歌曲的间奏部分留出了一段精彩动感个人秀,演出的时候更是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活力四射的另一面!

  <我爱猪八戒>

歌词

  作词:张拉拉  

  作曲:丰华

  演唱:张拉拉

  我爱猪八戒

  我爱他的快乐

  他从不花言巧语

  却愿为我放弃一切

  我爱猪八戒

  从不对我发火

  他少了海誓山盟

  却为我什么都舍得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