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宋祖英--《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宋祖英--《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唱片封套

  据了解天艺唱片首次发行宋祖英全球限量纪念珍藏版全新单曲《最美的女人是妈妈》,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送出一份真挚的情,为子女们的成长辛苦一辈子的母亲献出对伟大的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这首歌颂妈妈的新歌由今天的宋祖英来唱更具特殊意义。在宋祖英自己做了妈妈以后,对于妈妈的朴实和伟大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听宋祖英演唱这首歌,仿佛听到了她的心声,
对于妈妈的感恩之心和赞美之情,如暖暖的电流,传递给每一个人。著名词曲作家瞿琮和黄国群联手打造又一曲经典歌曲,小提琴营造出来的甜蜜而温馨,宋祖英深情而纯洁地演唱把对母亲的思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作词:瞿琮

  瞿琮——著名的词作家、诗人、国家一级编剧,曾经担任过总政歌舞团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烩炙人口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祖国万岁》、《月亮走我也走》等近两千首歌词就是他作的词。曾获"五个一工程奖"、"国务院文化部奖"、"鲁迅文艺奖金"、"解放军文艺奖"等奖项。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作曲:黄国群

  黄国群——资深音乐人、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创作发表及海内外媒体出版各类音乐(歌曲、影视、戏剧、舞蹈、器乐等)作品六百余首(部),其《湘西风情》、《阿达玛》、《大森林》、《猛洞河的月亮》、《再回吊脚楼》、《外婆桥》等多部作品分别获国际艺术节大奖及全国奖、省级奖若干,2004年再获全国MTV大奖赛金奖。

  歌 词

  金灿灿的太阳,红艳艳的霞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妈妈的乳汁似蜜,妈妈的笑靥如花

  每一声呼唤都是诗,每一缕皱纹都是画

  妈妈啊~

  有妈的地方就有爱,有妈的地方就是家

  长不大的儿女,永不老的她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端起靓汤想的是妈,放下被包梦的是妈

  有妈妈天不会塌下,有妈妈心不再害怕

  妈妈啊~

  人世间最是妈妈好,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妈妈的恩情比天大,妈妈的恩情比海深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