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刘嘉亮新歌--《爱我就别伤害我》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32 新浪娱乐
  1 2 3 4 5 6 7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曲目:

  1 爱我就别伤害我

  2 请别对我说再见

  3 感谢华健

  4 刘嘉亮问候歌迷

  5 申胜勋寄语

  6 涂惠源寄语

  7 江健民寄语

在线试听:刘嘉亮新歌--《爱我就别伤害我》等
练舞瞬间

   试听:刘嘉亮--《爱我就别伤害我》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时代,爱情越来越轻描淡写,越来越嬉笑玩闹,在轻狂喧嚣的浮世,有太多太多的人已经忘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然而刘嘉亮的歌却能告诉你,还有这样的一种爱情,它并不赏心悦目,甚至还有些粗糙,有些天真,但是却无比的真实。

  亮亮的《爱我就别伤害我》正是这样的一首情歌。也许最伤心的情歌总是由最深情的人唱出,因为爱有多浓,痛才有多深。也许玩弄虚情和假意的人们会笑他不够潇洒成熟,也许沉迷网络和PK的人们会笑他不够新潮娱乐,但是还有什么能比真心爱过,真心付出过更为珍贵的呢。所以刘嘉亮的情歌,让人在伤痛面前,也能勇敢的面对,大声的告白;因为爱过,也痛过,才会更加的完美,才会无怨无悔。

  “爱我就别伤害我,这不是我犯下的错”,太多太多的纷扰,让爱迷失了方向;“爱我就别伤害我,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一开始唱歌,泪水就肆意的滑落。这就是亮亮要唱给人们的情歌,在无法替代的嗓音中,旋律一步一步的舒展,释放,迸发。不用堆砌的词藻,无需华丽的编配,凭借音乐本身的力量直抵心扉,让人无法抗拒,这就是“亮氏情歌”的实力和魅力。

  其实到今天,人们还是习惯用亮亮来称呼刘嘉亮,他称自己是青海湖边的孩子,他喜欢唱“爱到尽头,覆水难收”,他有着近似传奇的经历。十多岁时,只身离家闯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无数城市打过工。曾经还是少年的他当初刚来北京,赫然发现有那么多的演唱会,就想到翻过工体的围墙,趟过隔离带的水沟,去听心中的偶像唱歌。而为了买到一张演唱会门票,还差点在簋街卖起了麻辣烫。这样的执著,让他从一位在餐厅调酒的技师,变成了夜场乐师的学生;从在酒吧唱歌的歌手,变成了红遍大街小巷的实力唱将,直到2005年底站上了上海大舞台,获得了CCTV-MTV-SMG“超级盛典”的“年度最具风格演艺圈之新势力奖”。

  到现在,亮亮的歌曲已经传遍了整个华人世界,就连韩国歌手也都纷纷慕名而来要求合作。亮亮迄今已经收到了好几份从韩国发来的歌曲邀约,有希望翻唱他成名曲的,也有请他为其创作新曲的。甚至韩国的情歌天王申胜勋,也被亮亮的声音所打动,除了亲自为他量身制作单曲《罗密欧与朱丽叶》外,还主动要求与亮亮合唱他的主打歌曲《命运》。得到了无数人们的喜爱,又得到了海外天王级音乐人的肯定,未来,这个用音乐让整个华人世界都为之感动的男生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