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试听地带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蔡依林--《舞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4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6年开春盛事,莫过于万众期待确定小天后蔡依林花落EMI百代音乐,正式成为这间音乐圣殿的首位女神。唱片公司斥资百万举办豪华记者会迎进这位小天后,并允诺Jolin给予她一个全新的环境、藉由丰富的音乐资源,还有自由发展的空间让Jolin做更贴近她的音乐&表演。在这场加盟记者会上,Jolin也打破唱片圈的行规,于发片3个多月前就率先公布将于5月12日发行最新专辑,同时为了证明发行时间绝不跳票,还盛大地举行了新专辑发片的倒数仪式。

  蔡依林《舞娘》全新专辑突破行内及她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超过三千万媒体预算,十一首MV全部重金拍摄,绝不运用签唱会演唱会画面剪接,jolin首次远赴东欧匈牙利拍摄MV,再赴美国纽约进行舞导训练、 特别为MV拍摄而重新制作MV版的音乐 、早于发片半年前已秘密进行肢体魔鬼训练、 诚邀新世代电影天王友情相助拍摄MV、这一切一切将于随着《舞娘》新专辑发行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听觉震撼呈现给乐迷和消费者,2006年4、5、6、7月,你从未见过的蔡依林强势登场。

在线试听:蔡依林--《舞娘》
蔡依林

  每一次,Jolin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不只是引领时尚潮流、光鲜亮丽地站上舞台,而且在spotlight之下的她总是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现,让歌迷们惊喜不断。为了这张暌违一年的新专辑,也为了表现更多新意,Jolin不仅主动提出许多专辑概念跟工作人员们沟通,而且在代言、演唱活动行程满档之际,依旧坚持能在新专辑里带给歌迷们不同的感受,因此她特别首度挑战具国际级水平的新技能,并为做充分准备,特别早在半年之前就开始进行秘密特训,再加上国内知名排舞老师张胜丰取经于日本的全新“光波舞”,相信届时在画面上的呈现,肯定能让大家在视觉感官上惊艳不已!

  而令少女们争相模仿、少男们不住赞叹的时尚品味,这次也有了不同的新诠释。永远的闪闪动人已经不稀奇,Jolin再次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顶着一头飘逸的真黑长发,更凸显只要淡妆就能在眼波流转之际就能展现妩媚俏皮的个人特质。而今年春夏流行的蕾丝、绉褶、热裤等,复古vs休闲、海洋风情vs淑女气质、雅致vs微性感,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何止七十二变,每一个组件都被Jolin以混搭的方式赋予J式风格的新鲜tone调。正当大家听着具有异国风情的《舞娘》,理所当然地觉得Jolin一定是穿上印度女性传统的沙丽服装,轻飘飘的长裙,随着动感快节奏跳着《舞娘》的印象时,这一点也不稀奇!Jolin自有她独到的时尚眼光:比基尼若隐若地透明衬衫配上同色系的迷你热裤,纤细美腿上还套着时下年轻人最in的过膝长统袜……没有丝毫累赘,简单到不行的布料让Jolin随着音乐的律动尽情地跳出她的活力。

  【专辑概念】

  正如这一张的专辑名称,Jolin这一次透过音乐与表演想表现的是更属于她自己的调调。她音乐的特长除了抒情歌曲每每都能使听者感同身受而动了心,但其快歌舞曲风格明显,并融合国际水平的特殊舞蹈动作及实力将受到瞩目并引起话题,无疑替以快歌为主的专辑加分。不论是快or慢、动or静,任何化成音符的元素都藉由她对于表演的原动力上爆发出能量来,而专辑名称《舞娘》在这里所代表的不仅是字面上会跳舞的女生,更有着“幻化自我能量、舞动人生的女孩”的新时代意义。这就是2006年化身为“舞娘”的Jolin。

  看她尽情挥汗展现曼妙纯熟的舞姿

  望她唱起情歌时从眼眶泛出深情打转的泪水

  裙轻飘眉间抿着女孩捉狭时的甜美可爱

  电音灵魂与时尚迷情的融合交错

  万种风情的Jolin,《舞娘》专辑一体成型。

  十首华语乐坛流行经典金曲

  五大制作人马毓芬、宇豪阿弟仔、王治平、李思菘、李伟菘、黄立行全心全意全力打造

  蔡依林声色魅惑前所未见的Dancing Diva

  新专辑第一波同名主打《舞娘》,4月26日全亚洲同步强势出击

  Jolin的快歌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就打中歌迷们喜欢快歌节奏感强烈、曲调明确且歌词朗朗上口的特性,而首波主打《舞娘》正是这样风格的最佳代表,异国情调的曲风掌握住节奏的利落与流畅,她也为此早于半年前开始特训,准备展现一个具国际水平级的秘密武器!

  另外由张胜丰老师汲取日本目前最in的新舞技,特别为此编了一段融合中东舞蹈及雷鬼嘻哈的“光波舞”,利用臀部与胸部的动力,在柔软流畅的动作中仍不时会出现定点的爆发力,就有如潺潺流动的水波一样。

  此曲在视觉上展现Jolin天后级的气魄,8位dancer随之共舞。而服装造型上也摆脱理所当然的异国风情调,以一个全新的超时代未来感的形象,将带给歌迷们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