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金莎单曲--《平行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海蝶2005年传奇新人,谱写华语乐坛新人夺奖神话》

  海蝶音乐2005年度推出的新人歌手金莎,如同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在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以自己甜美绝伦的清新气质和不俗唱功一举征服了无数歌迷。特别是金莎清纯可人的玉女形象得到了业内人士、媒体、受众的一直好评,海蝶音乐为其倾情打造的首张个人处女大碟《空气》,更是在华语乐坛创下传奇佳绩,席卷各大颁奖典礼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在华语流行乐坛创下了新人出道夺奖记录!

在线试听:金莎单曲--《平行线》
金莎

  金莎《空气》大碟夺奖备忘录: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

  Channe [V]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新人

  东南劲爆音乐榜最佳新人

  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十大金曲奖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

  七彩音乐排行榜最佳新人

  七彩音乐排行榜内地十大金曲

  第五届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

  第五届中国金唱片奖内地十大金曲奖

  MUSIC RADIOTOP排行榜十大金曲(被风吹过的夏天)

  《海蝶“小公主”再接再厉,2006年度挥别佳绩 全新出发》

  集万千宠爱的无色素女孩金莎,虽然在一出道就取得令人艳羡的佳绩,但是金莎却将这样一个登陆乐坛的完美出场归功于自己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空气》大碟的制作人“瘦爸”毕晓世老师、自己的同门师兄JJ林俊杰,以及所有《空气》大碟中给予自己帮助、鼓励、支持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歌迷。

  又是这样的一个季节,初夏的味道弥漫在我们身边,耳边还响着那首《被风吹过的夏天》,这一季,金莎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动人的声音和画面……?

  同样的季节,不同的感动,金莎此次带着自己整整筹备、录制一年的全新大碟,再次出发……

  海蝶音乐诚挚奉献全新大碟首波主打歌曲《平行线》

  淡淡的委屈,邀约你的感动

  当风再次轻轻地拂过,带走的是一路的艰辛和那昨日的辉煌,留下的却是一个永远用心为你歌唱的声音。

  《首波主打“平行线”强势制作班底打造理性+感性唯美忧伤情歌》

  金莎2006年度第二张个人全新大碟,即将于2006年5月29日闪耀登场,首波主打歌曲《平行线》是一首集结了超强制作班底的唯美忧伤情歌。华语乐坛词坛泰斗级人物林秋离老师再度为爱徒金莎亲自上阵,将充满哲理意味的“平行线”概念引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世界,淡淡的伤感在小女生视角的“理性”衬托下更加忧伤得楚楚动人……。

  《全新大碟十首佳作难取舍,谁做主打听市场》

  金莎全新大碟云集了众多大牌音乐人的力挺,一张专辑,好歌满满,究竟选那支作为主打歌曲,着实难倒了海蝶音乐的企划人员。最终,为了准确地把握市场,海蝶音乐特地邀请的市场导向最为敏感的歌迷以及100余名全国知名DJ参与主打歌曲的挑选,4月20日,一场云集了数十名歌迷和专业DJ的新歌试听会在北京长富宫酒店的宴会厅和A8音乐倾力打造的网络会场同时展开,通过现场歌迷和百名DJ打分,《平行线》最终以81票的优异成绩,在十首好歌中再次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决定的第一波主打歌曲。

  据悉,2006年5月29日,金莎的第二张全新大碟即将闪耀登场,而《平行线》则作为一个惊喜,一个前奏率先来到您的身边。

  《首波主打歌歌词》

  平行线

  词:林秋离+杜建祥 曲:黄志平 制作人:毕晓世

  不安全 当你说她笑得有多甜

  怎么现在才发觉

  这种感觉多么明显

  突然间 快乐

  就此搁浅在你和我之间

  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

  永远不能坦白面对面

  我在你的左边 你在右边

  没有交叉点

  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

  走多远都没有碰面的终点

  而泪水只能 含在心里面

  我害怕模糊了视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