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王丽--《你我之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王丽--《你我之间》

在线试听:王丽--《你我之间》

在线试听:王丽--《你我之间》

在线试听:王丽--《你我之间》

  二十年前的一场音乐盛宴

  好的音乐永远都是没有时间界限的。喜欢音乐,对国内流行音乐曾经执著过的人们应该都还记得,在二十年前,有一个感动人心的名字,一个温暖人心的声音,那就是王丽。

  八十年代,王丽初入歌坛,以一首“恰似你的温柔”唱暖了每个人的耳朵。在当时,
有一种很流行的说法,南有蔡琴,北有王丽。王丽,靠着自己独特的浑厚充满磁性的嗓音,在歌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了和蔡琴齐名的歌坛奇葩。

  王丽曾经说过,唱歌是自己生活中最好的情感表达,而音乐,注定了要陪着自己走完整个人生。

  二十年的沉淀为了更完美的出发

  在歌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以后,王丽选择了离开舞台,退居到幕后继续做音乐。其实对于一个正当红的歌手来说,这样的选择实在出人意料。

  而对于歌迷的挽留还有不舍,王丽有自己的想法,她认为,一个好的歌手并不是要每天呆在舞台上,而是要不断得充实自己,让今天的自己永远都比昨天还要优秀。

  王丽就这样选择了自我沉淀,二十年后的今天,王丽复出了,带着她依然实力,温暖的声音回到了歌迷的身边。

  她坦言,这次的复出,是对那些曾经喜欢她的歌迷们最好的回报。

  “你我之间”唱出生命中最温暖情感

  王丽的新歌有一个很简单的名字——“你我之间”。用王丽自己的话说,她试图用最简单的音乐语言带给歌迷最真实的感动。

  “你我之间,不是没经过考验,今天的路我们要相依相伴,你我之间,不是凌乱的片断,美丽世界一起分享分担。”

  简单的歌词,配上琅琅上口的旋律,这首“你我之间”无疑是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最有冲击力的一首单曲。

  王丽用她沉淀了二十年的好声音深情的演绎,更为这首歌加分不少。

  盛情邀约,再造歌坛常青奇迹

  王丽的这次重新出发,其实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单纯的想法,而是在圈内很多知名音乐人的鼓励之下才作出的决定。

  因为王丽的好声音就算是过了这么多年,在内地的歌坛依然是罕有的,很多音乐人都觉得这么好的声音不应该消失在乐坛,而应该让更多的人熟知。

  所以,王丽的最新单曲“你们之间”,制作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包括了三宝工作室以及羽泉的专用录音师。

  整首歌曲出炉,可以说代表了内地音乐的最高水准。

  王丽说,我什么都没有,我有的就是一颗真诚地想要唱歌的心。

  相信王丽的这次重新出击,一定会让歌坛再掀波澜,相信那些曾经为王丽的歌声痴迷,还有即将为王丽的歌声痴迷的人,一定会在王丽的新歌“你我之间”里面找到最真实地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