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张语倢专辑--《北极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曲目:

  1 你的风衣

  2 北极星

  3 心锁

  4 游园惊梦

  5 那片天空

  6 酸世纪

  7 貌合神离

  8 我们俩

  9 为了你犯错

  10 身边

在线试听:张语倢专辑--《北极星》
张语捷

  这个初夏来自台湾的新锐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Sanni)带着她的最新专辑与内地广大歌迷见面了。负责全程培养和打造他的著名制作人何庆远则说:“这是我继王菲之后听到的最冷艳、最高傲的、最极富才情的女声。”

  一个充满冷艳的美丽女孩

  张语倢Sanni是台湾著名制作人何庆远创办的“红柿子音乐工作室”和北京先锋创意的签约歌手,同时也是目前第一位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的台湾艺人。在近日录制完成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中,首推单曲《北极星》已经在网络上发布,短短的一周内,其试听点击量已经达到11万次,这对一个刚刚签约大陆的新人来说已经是个极高的数字了。此外,《那片天空》等几首预热歌曲也在网络受到广泛好评。

  一个内外兼具的聪颖女子

  张语倢(Sanni)的多才多艺表现在很多方面,她还是个音乐创作上的高手。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里,一首由她自己作词作曲的《那片天空》尽显其在音乐上的过人才华,个性流畅的旋律加上考究的歌词,让人一听就不由得被她征服。另外,在专辑中她还参与了多首歌曲的创作、制作,让人眼前一亮。优美的音符在灵性的辞藻间跳跃起伏,加上张语倢(Sanni)深情的演绎,成就了这些非常好听的歌曲。相信张语倢(Sanni)会在五月带给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

  我们的张语偼

  刚刚出道的张语倢Sanni还参与了很多影视歌曲的演唱,她演唱了央视大戏《天下第一媒》片尾曲《离愁》,还与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吴炜对唱了“百分之x的友谊”及央视近期推出的电视强档《灯火阑珊》的片头曲“心锁”。

  她曾经在10岁时就登台参加了英国皇家钢琴检定表演。爱唱歌、弹钢琴、作曲、跳舞、看电影,性格中既有活泼的一面又有安静的一面。出生于台北的张语倢(Sanni)祖籍四川,身上具备川妹子甜美的嗓音的同时也有一副灵动的外表及一双修长的美腿。

  在唱歌方面虽然是新人,但是Sanni已经有过很多的音乐实践。她曾经担任学校合唱社的伴奏及高音,参加过钱柜、华纳、中广举办的歌唱比赛。诸如此类的演出她还有很多,众多的活动让她变得更加自信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2006年3月底来内地拍摄MV时,张语倢Sanni在被北京的媒体朋友问到,对专辑和接下来要做的工作有什么感想时,张语倢Sanni感慨的说:“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听着自己辛苦几个月下来的成果,心中有一种很欣慰的感觉。也开始有一点害怕了……面对即将在六月中要去北京的工作,好怕自己表现得不够好,让一直很支持我的工作人员和歌迷失望,不过我一定会努力啦。”任何事情都会积极尝试的张语倢Sanni 的有着一种不怕挫折的精神,她说无论做什么都要报着积极的心态,这样就算失败但我至少经历过。

  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歌迷了解和喜爱上灵动多才的张语倢Sanni。

  冷艳、高傲的、极富才情的女声

  这张专辑所呈现的是一个率真的张语偼, 用简洁有力的方式来表现你所不知道的张语阿妹式情歌的 《那片天空》与《你的风衣》!现在就听听这位个性创作女声的力作《北极星》吧。在那片属于Sanni的晴朗的天空里,她冷静、高傲的歌声会带着我们进入一个听觉的新境界,张语倢(Sanni)也肯定将成为内地发展最为迅猛的台湾个性女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