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贾翔涛--《萧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5 新浪娱乐
  飚车 喝酒进行曲 萧峰 父亲和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贾翔涛--《萧峰》
贾翔涛

  2006年时尚传承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全新创作才子贾翔涛,通过近两年的时间,到不同的地方采风,并深入民间采集素材。经过长时间的创新,现在他终于带着全部词曲均由自己创作的第一盘个人专辑和大家见面了。

  一个感情细腻,强调自我表现,个性张扬 ,野心勃勃,有坚强的信念但有时内心很脆弱。

  一人包办了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

  一个对音乐与生活有着执着追求与独特的思想见解,霸气、强悍、所向披靡、敢作敢当的大男孩,带着一生的梦想与世俗抗争,哪怕自己满是伤痕,哪怕自己不曾完整、哪怕自己承担所有,以他的倔强而不服输的个性以他的音乐带给你思想上共鸣给你想象的空间……

  在摇滚乐的基础上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既保留了摇滚乐震撼的节奏,又加入了流行乐的流畅旋律,令歌曲更加流行化

  这是一张表达年轻人内心的专辑,没有局限于男女之间的感情。更多表达了对友情、对亲情、对自己内心深处的探究。通过此张专辑的音乐风格,你一定能找到自己与音乐还有与他的共鸣。今年夏天属于你的音乐震撼,就是——贾翔涛《萧峰》!

  这张原创专辑里,让你一次就能体验从古代美丽山水意境的“萧峰”跳到速度和时间比赛的“飙车”;从开心欢乐聚会的“喝酒进行曲”到感性与亲情的“我和父亲”。其实,还有更多的意境和感受等着你自己去发现。为了营造这种氛围,宣传照都是以真实而自然、帅气而不拘、既充满力量又心思细腻等感觉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