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吴炜专辑《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16 新浪娱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吴炜专辑《最爱》
吴炜

  《吴炜最爱》作为华纳音乐版权音乐像册系列的重头戏,完全收录了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两岸三地新锐词曲作者的作品,其中既有曾为刘德华、苏永康等歌手保驾护航的资深制作、创作人何庆远先生(专辑制作人,《索菲雅sofia》《你爱着他》创作者),也有实力强劲的新锐创作人张简君伟(《北京夜未眠》《为谁》《思念风筝》《放了吧》创作者),他的作品也是频繁出现在刘德华、罗志祥、蔡依琳等知名歌手的专辑中。此外,王远、小午、郭小宏、林佳燕、林炫东等新锐创作者也奉献了自己的沥血之作。词曲作者们高水准作品和吴炜纯熟迷人声线的完美结合,足以代表华纳音乐版权对作者和听者们最温暖、最真挚的诚意。

  时间会改变很多事情,包括你我的容颜,但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多很多

  吴炜,出生于新疆,目前身兼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和歌手双重身份,形象俊朗且才华横溢。其实早在1995年,他就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北京,凭借良好的音乐素养迅速站稳脚跟并取得骄人成绩,《小妹你真好》《雪莲花》《爱谁》等作品都曾风靡一时。加入华纳音乐版权后,他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幕后,致力培养和发掘优秀词曲作品、作者,音乐道路愈行愈宽广。此次他作为华纳音乐版权词曲作者的“代言人”再次走上一线,一方面是在诉说自己与“最爱”——音乐之间的不解之缘,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工作业绩的一次展示。

  一张得天独厚的好唱片

  专辑里既有《索菲雅sofia》这首现代音乐元素与浓郁的民族色彩完美结合的作品,也有《北京夜未眠》这样大气、深情且古韵色彩浓厚的作品,更不乏《百分之X的友谊》(央视大戏《一路阳光》主题曲)这样委婉柔媚的对唱情歌,吴炜对作品的演绎更是入木三分!而《思念风筝》~ 《蜜月相册》和《放了吧》这些旋律流畅、上口又不失格调的作品更是彰显新锐词曲作者们令人绚目的才华。

  华纳音乐版权以帮助有才华的词曲作者、歌手实现音乐理想,发掘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音乐为己任,用科学健全的版权管理概念全力推动音乐事业的发展。这张专辑也是华纳音乐版权“通往音乐之路”概念在内地的第一次展示,可以说,这个脚步迈得坚实且铿锵有力!有华纳音乐版权无可比拟的实力和诚意,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这条“通往音乐之路”会走得更好且更远呢?那就让我们一起在路上美丽的“风景”里尽情享受和陶醉吧!

  曲目:

  1 索菲雅

  2 北京夜未眠

  3 想你让我醉

  4 蜜月相册

  5 放了吧

  6 为谁

  7 你爱着他

  8 百分之X的友谊

  9 最爱

  10 让我相信爱

  另:11、12首分别为《思念风筝》《爱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