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丁汀--《寒酸的承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丁汀--《寒酸的承诺》
丁汀

  ‘麦丁国际’重金打造最时尚、最新鲜并极具创作实力的音乐新势力--丁汀。其帅气的外表和极具杀伤力的嗓音,势必成为今年最具潜力的男歌手。

  去年的CCTV-3十大新人组合The color,这个中韩美女组合的成员Sara在她们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里准备和今年年度极具实力的华裔歌手丁汀打造年度最浪漫的情歌,给近两年的男女对唱情歌补个空缺。

  丁汀对The color并不陌生,之前就曾听过她们的专辑,非常喜欢,没想到这次新专辑,宣传,制作统筹竟然挑中The color与他演绎男女对唱情歌,让他忍不住开心直呼:“这是一种心想事成的缘分!” 并赞美Sara是个智能与美貌兼具的女孩子。

  由于The color要在韩国为自己的新专辑录音,无法来京。所以,二人的配唱是不同时进行的,The color 结束韩国的宣传才回来录音,一到北京 Sara就故意娇瞋的对丁汀说:“我可是千里迢迢飞到北京见你喔!”让丁汀不好意思的说道:“等你们下次到韩国宣传新专辑,我一定义不容辞陪你宣传,并为你的专辑写一首歌!”如此简单的对话,如此和谐的默契。

  相信他们的此次碰撞必将掀起风尚潮流的新浪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