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左汀汀--《今夜风儿轻轻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左汀汀--《今夜风儿轻轻吹》
左汀汀首张专辑《如此美丽》封面

  2006年,对于女中音歌手左汀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4月,其步入乐坛以来的首张专辑《如此美丽》正式推出,这张唱片成为了中国乐坛第一张概念原创发烧天碟……

  如果你厌倦了都市的浮躁,想要静下心来听寂寞诉说,感受内心世界亦真亦幻的绚烂梦境,那你不妨泡上一壶清茶细细品味这张温婉唯美、略带淡淡忧伤的女中音唱片,左汀
汀用她醇厚的嗓音浅唱轻吟,诗情美感的旋律激发了无数急需翱翔的思绪。意境与感觉的均衡,别具一格的卓越唱功,华丽典雅的编曲让整张专辑映照着爱与梦想满溢的人生。这些音乐不是普通的流行歌,也没有年龄的界限,只需要你用心去聆听。

  《如此美丽》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在谱曲创作之初就着眼于对心情与洞察力的着墨,希望藉由心灵最深处的情感启发听者,试着将听者的情感转化到左汀汀用磁性嗓音诠释的旋律世界。整张专辑无论在音乐设计、和声、录音上都追求制作的高品质。不管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亚洲爱乐乐团”,还是国内顶尖音乐人的倾力加盟,都为专辑增添了非同凡响的天籁指数,从而令整张专辑的表现张力急剧加大,华丽典雅的个性与特色更为张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人气著称的“黑鸭子演唱组”和“吸引力演唱组”也参与了专辑的合音制作部分。

  没有凡俗中那些表演的矫揉造作,左汀汀的歌声以她独有的空灵飘逸,还有那一份清新,唤醒了都市人尘封已久的记忆,还原了我们曾有的美丽与哀愁。或煽情、或凄美、或轻盈、或浪漫,在此张专辑中左汀汀尽情展现出了她干变万化的演唱技巧,赋予了歌曲们超脱世俗的优雅气质。

  《今夜风儿轻轻吹》作品描绘了在静谧的夜,伴随着温暖的夜风,相隔遥远的爱人之间,彼此牵挂的情怀。如月光般略带温暖柔情的嗓音将思念丝丝传递,虽然分离、但梦里醉人的幸福感满溢心间……编曲上,吉他、贝斯的清新配乐不失现代感,古筝的优雅旋律又给歌曲注入纯朴的古典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