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左汀汀专辑--《如此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日前,在各大网站音乐频道点击率极高的一首歌广受众多网友喜爱,名曰《紫藤箩》,其旋律之悠扬,歌声之委婉、辗转,令人在一听之下即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相比现下多数流行歌曲的矫揉造作,《紫藤箩》多了属于自己独有的雍容与雅致,无可否认,如果真要归类的话,它当属具有浓郁女性色彩的优秀音乐作品。

  而当笔者从网上资料的查询中得到演唱者左汀汀的部分介绍与经历,方知其所属公司北京华伟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伟公司与左汀汀本人的回应都比较低调,而左本人更是在前不几日才知自己的歌在网上有如此好的点击率与受欢迎程度。

  左汀汀,广东人士,属华伟东方文化公司签约歌手。近日其首张专辑已接近发行尾声,并已完成CD封面及封内页的照片拍摄。左汀汀原声大碟《如此美丽》将今年度三月底或四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发行。

  曲目:

  1今夜风儿轻轻吹

  2踏梦而来

  3紫藤萝

  4分离怎么如此美丽

  5风筝

  6别梦依依

  7小木屋

  8歌笛湖

  9哭

  10六月十六 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