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火烈鸟合集--《烙印-印象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11 新浪娱乐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试听曲目:

  1 算你狠

  2

丁香花

  那些歌,那些人,生命中那一道道风景

  喜欢过的歌曲有很多,如林立在山中的松柏,每一幅都是风景

  当有种情绪涌动心头,在每个惆怅落寞时刻,或每次目光眼神的交错

  一个人,一首歌,一件事,无论由谁想到谁,都已倒退在生命中,或过客,或风景,林立于记忆。记性本就不好的自己,慢慢忘记的东西渐多渐密;生活的经历教会我,对什么都不必刻骨铭记,沉淀下来的自有其中的缘由,而漠然消逝的也自有不留痕迹的道理。

  然后我想,会有一个人,无论哪一首歌,都可以让我想起他,这个人将与我走以后的每段路,分享每个喜悦跟忧伤,步过每个晨曦与傍晚……那个人的怀抱,将是宁静的归宿,其他的,路上的每个风景都是路过的繁华或美丽,不需眷顾,不值留恋。

在线试听:火烈鸟合集--《烙印-印象Ⅲ》

  一米手记

  二OO六年度初夏,《烙印•印象》三度跟大家见面。

  可以说,火烈鸟音乐的每张唱片的制作都并着很多心血的浇灌,才得以获得今天如此广大受众的欢迎;从专辑制作前期每首编曲的反复修改,从制作过程中每次配器的反复录制,从歌手演唱时的每次反复磨合,从后期制作时日夜反复的混音处理;火烈鸟音乐只想给大家一些耳目一新的感觉,只想给大家尘缘起伏的烦嚣生活带来一些美好的感觉跟享受,如果可以,我们希望用音乐做您手中的那杯香茗,让您可以从中品出一丝馨香,换心情一片宁静。

  在这里,广东火烈鸟文化全体同仁再次向支持正版及我公司产品的朋友们表示 “感激”,虽然只是简单的二个字,其中深意却也如《烙印•印象》“偶如图腾伫立”那般的屹于心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