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张杰--《我们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
张杰--《我们的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随着第三届“我型我秀”如火如荼地展开,选手们之间的晋级欲离开也慢慢呈现了“真人秀”里最真实和感人的情绪。喜欢我型我秀的观众们不难发现,在节目中,越来越多的历届优秀歌手的新歌也陆续随着节目的内容而曝光了。除了“谦谦君子”的“我的SHOW”之外,由第一届冠军歌手张杰演唱的“我们的歌”也从本周开始进入了节目之中,并且配合节目中选手互动,感伤或者感性的段落播出。首次播出即获得的众多的询问和好评。不少观众在网站及论坛上留言:那首很像张杰的声音唱的歌是他的新歌吗?好好听喔!

  “我型我SHOW”首届冠军歌手张杰,继2005年发表自己步入歌坛首张专辑《第一张》后成绩斐然,海内外获得的新人奖项无数。闯荡歌坛近两年,张杰在各个方面都已有了长足的进步,从最初的腼腆内向,到现在能和各路记者侃侃而谈,从决赛时的情歌王子,到现在敢于尝试各种曲风的演绎。张杰的改变和成熟的确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其实,早在半年前,张杰已经开始新歌曲的筹备,并且得到环球唱片及上腾娱乐海内外华语唱片资源的全力支持。在筹备中的新专辑里,公司花下重金特地邀请到张学友“雪狼湖”的御用音乐人Dick Lee,及“我型我秀”音乐总监陈耀川两位重量级华语音乐人,一起为他度身打造了合于“我型我秀”参赛优胜歌手身份的新歌《我们的歌》,唱出从当年的选手张杰,到冠军张杰和现在的新锐偶像歌手张杰的心路历程。自然曲风,温暖歌词中,缓缓唱出参赛者的追梦时光,和互相鼓励前进的种种情谊。张杰坦言非常喜欢这首歌。公司除了将在新一季度的“我型我秀”节目中充分搭配这首“我们的歌”的播放,以配合比赛实际的气氛和选手的心声外,张杰更希望能有机会和自己的歌迷一起完成这首歌的录制,并拍摄音乐录影带,用这样的方式来答谢这两年来歌迷对他的支持和爱护。目前,这个提议已经得到公司首肯,并将于近日全面展开募集合唱歌迷的行动,而《我们的歌》也将公布在包含我型我秀官网在内的各大网站让大家抢鲜试听。请所有喜欢张杰,关心“我型我秀”的歌迷们踊跃试听,踊跃试唱。也许,和张杰一起完成这首歌曲的就是你哦!

在线试听:张杰--《我们的歌》
张杰

  我们的歌

  A1

  舞台灯光为谁点亮

  祝福歌声唱出谁的感伤

  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时光

  执着的我们走过 梦的海洋

  B1

  多少次 我退缩迷惘

  有你一起让我更坚强

  此刻当我唱着 这首我们的歌

  你的爱 在身旁

  C1

  哦 我的朋友 散场的时候

  用我们的歌唱出美好时光

  我不会彷徨 你不要悲伤

  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

  A2

  舞台灯光依旧闪亮

  祝福歌声唱出离别和失望

  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时光

  执着的我们走过 梦的海洋

  B2

  让时间 带我去幻想 未来会和今天不一样

  当我再次唱着 这首我们的歌 你会在 我身旁

  C2

  哦 我的朋友 别忘记承诺

  用我们的歌把希望都点亮

  我不会彷徨 你不要悲伤

  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

  D

  相信再见的时候 我们都有真心的笑容

  那些我们的梦 我们的歌

  温暖在 我的心房)

  C3

  让青春闪亮 让梦想发光

  让我们的歌唱出美好时光

  我不会彷徨 你不要悲伤

  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