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辛德瑞拉魔法》由韩国顶尖班底合力打造,王恩琦前后两次远赴韩国首尔,7月中旬完成该歌曲的录制及MV的制作。《辛德瑞拉魔法》制作费高达百万元人民币。该歌曲由韩国舞曲教父李尚仁亲自全程操刀,是一首极具国际流行元素的轻快舞曲。该歌曲也是歌手王恩琦的变身之作,王恩琦在李尚仁的指导下,从演唱风格及技巧上均有很大改变及突破,给人全新的视听冲击。

  《辛德瑞拉魔法》MV荣幸邀请到了韩国人气天团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担任男主角,男女主角在韩国首尔上演了一幕浪漫的爱情故事。由于王恩琦MV的结尾部分,导演为了加强煽情的画面,临时添加了深情独白,原本因为李珉宇日程繁忙,准备启用配音演员代替;但是李珉宇听到需要录音的消息后,非常爽快地表示完全可以帮这个忙,在自己录制歌曲的时候顺便完成了深情独白的录音。

  《辛德瑞拉魔法》韩国制作班底

  制作人/作曲/编曲:李尚仁

  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FLY TO THE SKY, 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STAR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并曾经为台湾组合TENSION, B.A.D作曲。曾经为SM公司签约作曲家,现任恩建录音棚首席制作人。

  MV男主角:李珉宇

  韩国超人气天团神话组合成员

  MV导演:林圣官

  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电影戏导演专业,曾执导MV作品有:

  这世界没有你的时候(BE),世界杯之歌(神话,SES,BABY VOX),紫雨林,严正花,RICH,乌龟组合,李珉宇等众多韩国歌手MV

  服装提供:韩国好理吉

  编舞/伴舞:NEWEST舞蹈团

  韩国最著名的舞蹈团---由前H.O.T成员张佑赫经营,团长全相俊亲自为王恩琦进行舞蹈排练及指导,同时出任MV的伴舞。

  《辛德瑞拉魔法》歌词

  作词:马雪 作曲:李尚仁

  化一个俏的妆

  色舞眉飞扬

  视线向我集中

  今天与众不同

  王子只有一个

  对手却很多

  美丽不算什么

  自信微笑就够了

  十二点钟必须要回去

  我们之间是场游戏

  请你随时忘记

  一言为定不要再迟疑

  搞不好是你自己的问题

  只要在变身之前,保持善良可怜;

  魔法会帮你实现许多美丽誓言

  其实身边的女孩,花了更多时间

  却无法相信今夜色彩将命运改变

  一觉醒来之后,

  水晶鞋不见

  记不起那一夜

  甜言蜜语问候

  童话里说的

  幸福随时落空

  如果你太过冲动

  这一秒钟快打扮自己

  五颜六色的表情

  可以随心所欲

  魅力眼神快让你窒息

  脸颊泛红是对你太在意

  魔法提醒你注意,最炫丽的舞台

  只要你愿意,黑夜会比白天精彩

  每一张纯真笑脸,红唇代表自在

  想象自己是唯一快乐美丽的女孩

  温度要high一点

  心情要酷一些

  疯狂需要慢慢体验

  只要你愿意

  还有什么不可以 OH -YE

  换个口红不怕失恋

  留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感动这个季节

  预告:

  《辛德瑞拉魔法》MV,王恩琦力邀韩国人气天团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出任男主角,二人在首尔上演了一幕浪漫的爱情故事。八月震撼发布,敬请留意。

  

在线试听: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王恩琦李珉宇拍摄《辛德瑞拉魔法》MV花絮

  王恩琦邀请韩国天团神化组合成员李珉宇出演新歌《辛得瑞拉魔法》MV的拍摄一直颇受外界特别是哈韩一族的期待,该消息发布后,王恩琦甚至遭到了许多网友攻击而数度落泪。前不久,王恩琦在首尔与李珉宇进行一整天的MV拍摄工作,二人初次会面便相当融洽,第一次见到王恩琦的李珉宇在戏中对王恩琦一见钟情,戏外更是对王恩琦照顾有加。

  李珉宇大赞王恩琦 将来成为亚洲红星

  在拍摄现场之一的首尔清谭洞的Betty酒吧里,王恩琦与李珉宇一见面就给对方留下很好印象,虽然二人语言不通,但经过几场戏的拍摄之后,李珉宇在拍摄现场接受中韩20多家媒体群访时,毫不吝啬自己对王恩琦的赞美之语:“王恩琦将成为亚洲很红的明星!”还当即向所有采访的记者们表态,要为王恩琦写一首歌曲,并期待在下一张专辑中合作,令王恩琦受宠若惊导致在接受采访时有些语无伦次。不过令王恩琦受惊的还不止这些,由于7月要神话组合将在上海举行他们在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因此李珉宇向在场所有人宣布表示要邀请王恩琦作为神话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不过事后又调皮的补充了一句说:“我要回去和其他成员商量一下,因为我们是团体,不能一个人说了算,不然有人会骂我不公平,但是我会将王恩琦隆重地推荐给那几位兄弟,他们一定会同意的,因为王恩琦真的很棒!”说完,李珉宇回过头给了王恩琦一个肯定的眼神,让在场记者再次见证李珉宇的承诺还是相当具有诚信的,看来上海的神话演唱会上当真能看到王恩琦的身影了。不仅如此,李珉宇最终还邀请王恩琦以嘉宾身份观看6月1号神话为第八张专辑在韩国88体育馆举办的首次公演,并正式将神话其他成员介绍给王恩琦认识,得悉后,受宠若惊的王恩琦立即改变6月1日事先安排好的形程,许诺两天后与神话的全体成员们在举办地亲密接触。拍摄现场几乎成为韩国媒体的海洋,来自SBS,M.net,YTN,ETN,联合通讯社等十几家韩国媒体都慕名前来采访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新星,热闹场面令所有人惊叹,这也让出道未足半年,刚到韩国发展两天的王恩琦在韩国一夜成名。据韩国最大网站NAVER.COM(相当于新浪在中国的地位)6月3日的网络调查,王恩琦在韩国的人气超过在韩国制作“人气神话”的吴建豪,在排行中名列第4位,另据韩国《世界日报》一位资深记者透露,王恩琦是第一位以内地艺人身份,进入该榜前10名的歌手。

  

在线试听: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王恩琦李珉宇拍摄《辛德瑞拉魔法》MV花絮

  王子李珉宇爱上灰姑娘王恩琦

  当天,王恩琦早上5点就起床出发前往拍摄地,中间转战首尔三个场地,整个过程是相当辛苦,连续拍摄了20个小时后,工作人员以及随行的中国记者都已经感到疲惫不堪,不过此时众人却被王恩琦和李珉宇在现场的大胆举动惊呆:不知是不是受到mv中李珉宇爱上王恩琦的情节影响,片场的李珉宇显得异常兴奋,不仅拿出自己的手机与王恩琦一起疯狂玩自拍,还主动跑到大街上给王恩琦表演大猩猩和变魔术,完全不介意随行的中韩记者在场,反而相当配合地摆出各种姿势供记者们拍摄,叫人不得不怀疑这个韩国帅哥似乎真的被眼前的中国美女所吸引。事后王恩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珉宇的这些举动完全出乎自己的想象,没想到李珉宇前辈完全没有大牌艺人的架子,作为一个新人能有机会请到他出任MV男主角已经万分感谢,但拍摄当天李珉宇在众多媒体面前如此照顾新人确真的令自己感动。

  

在线试听: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王恩琦李珉宇拍摄《辛德瑞拉魔法》MV花絮

  李珉宇高调约会王恩琦 主动要求加吻戏

  整个mv拍摄中最高潮的部分莫属李珉宇坐着9米长的白色林肯轿车约会王恩琦的一段戏,据了解,原本这场戏导演只是安排李珉宇亲自驾驶一辆高级跑车接送正在路边等公车的女主角,但是mv导演见过王恩琦本人之后感觉单单是跑车还不足以体现王恩琦独特的灰姑娘气质,所以临时改变剧情,借来一辆超级拉风的加长型轿车供二人享受,当这辆身长9米的白色房车出现在现场时,每个人都发出啧啧声,王恩琦更是忍不住感叹道:“我不是在做梦吧?”两个主角坐上让人羡慕不已的豪华座驾后,一边拍戏,一边夜游首尔。据随车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拍完李珉宇送色彩地带口红给王恩琦的戏分后,尚未尽兴的李珉宇还抢过王恩琦所代言的色彩地带唇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自己的嘴上涂抹,出乎在场所有人意料,但李珉宇似乎还嫌不够,又把自己刚刚用过的唇彩往王恩琦嘴上涂,画面相当有趣。李珉宇私底下更是大赞王恩琦貌似韩国女演员韩彩英。而这次李珉

  宇似乎对王恩琦一见钟情,据了解,在MV拍摄过程中,本来导演只是要求李珉宇送唇膏给王恩琦,但在拍戏中,李珉宇主动要求导演加一段吻戏。并承诺一定要在其离开韩国前抽空以私人身份请她吃饭。

  

在线试听: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
王恩琦李珉宇拍摄《辛德瑞拉魔法》MV花絮

  九米林肯配帅哥美女,首尔凌晨发生交通意外

  当天加长林肯车隆重登场的地点设在首尔江南富人区一带的大马路上进行,虽然当时已经是凌晨时分,路上却仍然车水马龙,当李珉宇乘坐9米房车停在王恩琦旁边时,记者看到,每一辆路过的汽车皆会放慢速度,这时候这条道路的整个交通呈现暂时性失控,只好让工作人员上阵充当交警指挥,但是最后仍然避免不了一场交通意外的发生。

  王恩琦这支新歌mv原定凌晨两点便可收工,但因白天男女主角需要接受中韩媒体的采访而导致拍摄工作延迟,以至于拍摄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结束,经历整整24小时连续不断拍摄的王恩琦已经精疲力尽,更因为过于劳累患上重感冒,但是王恩琦告诉记者,由于韩国行程紧凑,王恩琦只能匆匆赶往酒店小憩几个小时后,又要在当天下午赶往录音室录制新歌。

  据记者了解,在这支MV中,王恩琦扮演一位来韩国寻找梦想的中国灰姑娘式人物,在餐厅打工时偶遇本色出演的韩国天王巨星李珉宇,二人一见倾心,于是王子爱上了灰姑娘,并最终帮助王恩琦在韩国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让灰姑娘变成超级偶像的浪漫爱情故事。

  24小时连轴拍摄 灰姑娘首尔失声

  “音乐精灵”王恩琦韩国天价镀金遇阻!刚刚与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李珉明宇完成新歌《辛得瑞拉魔法》MV拍摄,连续24小时共谱一段异国恋曲,场面相当浪漫。不过,为配合剧情而清凉装上阵的王恩琦因mv拍摄到凌晨6点而挨冻,连续拍摄24个小时疲惫作战,再加上首尔早晚温差较大,而身穿单薄短裙在大街上站了数个小时的王恩琦不幸患上重感冒。第二天下午,王恩琦又坚持带病马不停蹄赶到韩国资深音乐人李尚仁工作室录制新歌,录制不到一半便突发状况——王恩琦在录音棚内当场“失声”被紧急送往医院就诊。原来,首次韩国7天工作被安排满满当当,从5月29日飞抵首尔的王恩琦三天连轴工作总共只睡了2个半小时,缺乏睡眠而患上严重感冒导致扁桃体发炎,失声直接致使录音工作无法正常进行,不得不改变受训行程。看来,王恩琦异国他乡浪漫也是要付出不小代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