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田梓呈--《娘子》《方向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9:15 新浪娱乐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即将到来七夕情人节将对2006年结婚热潮推波助澜, 从舞台剧《雪狼湖》中走出来的情歌王子田梓呈也将顺势推出他的应景之作《娘子》,并于全国媒体零时差同步热播。

  《娘子》这首歌在启动宣传前,曾在网络提供视听,其易上口的旋律和口语化的歌词吸引百万歌迷试听、翻唱。歌手田梓呈所属的唱片公司“桔子音乐”看到此乐观景象,决定联盟全国百家电台、网站于七夕零时同步热播《娘子》,用音乐助兴甜蜜节日气氛。

  自田梓呈的原创歌曲《娘子》上市宣传以来,不断取得排行榜好成绩,FLASH 版也在动漫地带引得不小的反响。作为七夕节的献礼,北京某婚纱影楼将这首歌作为店歌播放。为了更好地宣传这首情意深厚,清新别致的爱情歌曲,桔子音乐计划在七月三十一日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开始歌曲MTV的拍摄,导演及工作人员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承担。

  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明星班积极参与《娘子》MTV的女主角竞选,按导演的要求,女主角不但要有表演经验还将在片中与男主角合唱这首歌,青年演员马珊娜在竞选中脱颖而出,以表演和演唱两方面的优异成绩入选。

  马珊娜最早在浙江广播学院读了三年播音专业专科,之后来北京广播学院续了编导专业本科。马珊娜虽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是从高中开始她就接触了影视表演,并且深深的爱上了这行。直到后来,在北京电视台当上了主持人之后,台里规定主持人不能出去演戏。珊娜为了当演员,就辞掉了主持人的工作。在《圈内圈外》中她扮演了“叶子”这个角色,是广告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情景喜剧对演员的要求非常的高,但是非科班出身的马珊娜依然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非常的努力。这也是娄乃鸣导演推荐她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