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1983组合--《不夜》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曲目:

  1 不夜

  2 olympic

  3 青蛙不是王子

  4 对不起,我爱你

  全世界,全亚洲人们都悄无声息的开始了自己国家的怀旧运动,在中国电视剧纷纷以六、七年代人物成长为背景拍摄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血色浪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后,这场复古的风潮飘扬过海的蔓延到了我们邻国高丽人那里。

  《时尚70年代》仿佛一部超长的怀旧电影,通篇灰黄却华丽的调性,以韩国六七十年代动荡的军事政治为背景,借用了这个风云际会的特殊背景来展开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运,并巧妙地以服装为题材,不使故事显得太过沉重。全剧以两男两年女火花一般的人生再现了那个特殊的时代。它不单纯是流行电视剧,它是一部引起不同年代人的共感的电视剧。该剧通过反映70年代上流层的成熟的欧洲文化和时装秀满足了女性观众们的好奇心,也塑造了男性的时装美,因此同样能引起男性观众的兴致。该剧在韩国播出时,开播头两集的收视率就在首尔地区以17%和18%排名老二。

  这部所有容易感动、容易哭;爱臭美、嗜衣如命的韩剧迷都将至爱的电视剧将于06年底登陆中国,它的中文版主题歌《不夜》由韩国YEONUM公司和保利演艺经纪公司联手打造,1983组合倾情演唱。还未正式推出,就已受到影迷和歌迷的热捧,在网络上疯狂搜索试听这首歌曲。

  1983组合用略显悲伤的嗓音向我们诉说着几个关于回忆和现在进行时交织的画面,高潮和副歌并没有一味的追求高音,平静和撕裂的低音也意味着悲伤和告别,思念的河流转眼变成了感情的旋涡,黑白的人生中,爱情会让你努力成为那一个独树一帜的五彩角色,但是终点究竟在哪里,当你挥霍着自己的记忆,除非是自己被黎明前的冰冷冻结了才知晓,不夜,所有的情感希望在这一刻划上了一个灰色的句号。《不夜》,也将是你MP3里的不二之选。

  这首歌曲的MTV也在韩国已经拍摄完成,同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MTV拍摄地点选择在了电视剧中的主要场景,不同的时间,同样的空间,诉说着同样的故事。在1983组合拍摄MTV的前一天一直暴雨不断,即使到了拍摄当天,天空不做美,雨还是没有停。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叹气感到失望,担心绝好的创意因为天气的缘故而无法实施。但等到摄制组一行人员到了拍摄场地,天空竟然重现做美状,来了个大逆转,雨停了,突然放晴…… 在所有人像占了大便宜心情大好的情况下,1983组合兄弟俩在拍摄过程中更是一气呵成,没有耽误任何时间,没有打任何磕绊儿,没有让导演多废一句话,完成了整首MTV的拍摄。

  1983组合,There were two boys,集上天、歌迷宠爱于一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