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天堂乐队--《丁奶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天堂乐队--《丁奶奶》
天堂乐队

  天堂乐队携力作归来

  天堂乐队先后出版过四张大碟。这么多年来,天堂乐队经历了不少坎坷,不论是解散重组、成员变更还是离开老东家,他们始终保持着那颗对摇滚乐无限热爱的心,坚守着自己的音乐理想。此次,签约新东家艺能京文的天堂乐队带着他们全新创作的作品回来了。很多业内人士在听了他们的新作品之后都赞不绝口,表示天堂的作品更加的有深度,音乐更加
的国际化了,并且非常看好他们即将上市的全新创作专辑。面对各方的赞誉,天堂的成员们淡然以对,作好的音乐让更多的人们听到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天堂乐队关注身边事

  天堂乐队作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反映当下社会中的一些现象和问题,他们曾说过:“我们来自民间,就要用我们的音乐唱出民间百姓的喜怒哀乐”。此次收录在新专辑中的作品,也延续了他们这一贯的风格,《武士道》批判残留于世的法西斯思想、《黑社会》关注无保障的煤矿工人、《丁奶奶》歌颂保护动物的热心人等,天堂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贴近人心的音乐,让大家听到身边的事,并回味着其中的滋味。

  天堂乐队的《丁奶奶》

  天堂乐队所属公司在确定首支宣传单曲时,可费了一番周折。原本计划是推出另一首硬摇滚感觉的歌曲《硬骨头》,想将天堂乐队硬朗的一面先展现在人们面前。可一起网络事件的发生,让人们将关注的目标瞄准了天堂乐队的另一首作品《丁奶奶》。

  这一网络事件就是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炒得火热的虐猫图片以及众多网民追查虐杀动物真凶的事件。而这首在网上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的《丁奶奶》小样,不知被哪位网友从旧连接中翻出来又开始在网上传播开来。还有网友为这首歌曲创作了Flash动画,使作品的传播面越来越广。

  天堂乐队创作《丁奶奶》这首歌曲是在去年4月份,写的是一位住在后海的老奶奶收养一百多只流浪猫的故事。天堂成员曾多次去看望过这位老奶奶和她收养的小猫,每次去还要带上猫粮、猫沙“贿赂”那些可爱的小东西。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来,天堂创作了此作品。没想到在虐猫事件出现后,此作品在网络上得到了众多网民的肯定和喜爱。

  看到这样的状况,天堂乐队所属唱片公司艺能京文最后决定先推出《丁奶奶》这首歌曲,将收录在专辑中的版本发到网络上,替换下原来还未最后完成的小样版本。并发出此张单曲碟,让更多的人听到这首感人的《丁奶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