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恩炀--《一对蚂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爱情的甜美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相同的。而对于爱的表达可谓千人千面,各有各的特色。

  整首歌曲中清新悠扬的笛声自始至终穿插于颇具流行时尚的节奏中,着实让听者有种沁入心脾的清凉。而歌曲的高潮部分又充分融入了中国戏曲韵味,歌手磁性的声音加上对于整首歌曲的演唱处理,使听者都被他的歌声所感染,进而随着旋律欢快起来。

  这首词也很特别!将单身的朋友比喻成活泼可爱的蚂蚱,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只可爱的蚂蚱,给人感觉很新鲜又很贴切。蚂蚱很活泼,很可爱!也正代表了现代年轻朋友青春活力的一面。有这个鲜活的比喻,加上歌手恰到好处的演绎,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由得你要多听几遍,并且听了几遍或许你已经会跟着哼唱起来。

  相信不久这首歌将会成为时下年轻人示爱的首选曲目。

  词曲:祖志斌

  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那只蚂蚱

  我一见到你心跳加速心猿意马

  你忽闪的大眼睛 好象在说话哦

  蹦蹦跳跳笑颜如花

  明明知道我对你如此的牵挂

  对我的一往情深你却装聋作哑

  别张大了嘴巴 你点点头好吗哦

  我讲的故事可都是真的

  想起了吗 那时青梅竹马

  想起了吗 就在花前月下

  想起了吗 哦答应我好吗

  想起了吗 你快嫁给我好吗

  *你我前生是一对蚂蚱

  天地初开时相约天涯

  千年的姻缘其实早已定下

  你我今生是一对蚂蚱

  无忧无虑人间潇洒

  手牵手共同编织浪漫

神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