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成龙《宝贝计划》主题曲《爸妈的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继电影《神话》后,成龙英皇电影《宝贝计划》再次进行电影主题曲数字发行。

  《宝贝计划》影片本身是由一个刚出生的小BABY引发的故事,从来不在电影中出演反面角色的成龙这次在影片中为了这个孩子而改变了形象,而在这曲MV中,更是将影片中的经典片断集锦而成成龙的“奶爸”形象。

  歌曲《爸妈的话》由香港“词神”林夕为其填词,加上成龙大哥亲情、俏皮的演唱,极力配合了电影的温情和幽默。歌词真实的流露出天下父母心,道出父母对儿女的殷切期望。轻松的曲调,配有宝贝的哭笑声,带给人一种亲切感。成龙大哥的演唱,饱含对宝贝深深的爱,让我们心目中那个刚毅的形象被温柔所取代。

  成龙与小BABY在MV中有不少对手戏,在录音棚里,成龙与小宝贝用嘴争抢纸巾的镜头引发的现场一片笑声,连最后成龙被气急败坏的小宝贝打到的经典镜头也被收录在曲尾。

  《爸妈的话》

歌词

  到天明不敢去睡

  担心你汗流浃背

  看着你可爱到流泪

  忘记自己了疲惫

  宝贝 宝贝 爱你一辈

  不求你有什么作为

  健康 快乐 给你 栽培

  只求你问心无愧

  将骄儿抱在怀心酸难了

  为娘我有话对你云

  宝贝 宝贝 走出 堡垒

  你要自己小心防备

  赚的钱给你花费

  担心你念书太累

  到一天你走出社会

  担心你有否机会

  宝贝 宝贝 爱你 一辈

  不求你有什么作为

  健康 快乐 给你 栽培

  只求你问心无愧

  将骄儿抱在怀心酸难了

  为娘我有话对你云

  这世界如此颠沛

  千万别半途而废

  千辛万苦把你栽培

  爸妈的苦 知道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