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阿里郎remix版《阿里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26 新浪娱乐
在线试听:阿里郎remix版《阿里郎》

  经过7年的精心打造,现在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已经成为了广西壮乡与世界沟通的彩虹,成为一张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 在本届民歌节上,通过同一首歌、同一个比赛走出的歌手阿里郎和新人卞英花将首次跨度合作新版《阿里郎》。

  从第十届青歌赛走出的组合阿里郎,目前在歌坛已经有着“华语和声第一团体”的美称,而在本届青歌赛有着出色表现的朝鲜族歌手卞英花获得了原生态组的银奖。通过民歌
节这个独特的桥梁把他们组合到一起,将原生态与流行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种全新的组合方式更超越了歌曲本身。阿里郎大胆尝试用说唱与卞英花高亢的唱腔结合,完全甘做绿叶。

  据悉,本届民歌节上,天籁女声莎拉·布莱曼也将加盟,陈奕迅容祖儿梁静茹那英彭丽媛陈明孙楠孙悦满文军等明星将唱响民歌节。

  广西民歌节将在本月31日在南宁举行,现在就与网友超前欣赏由阿里郎与新人卞英花合作的REMIX版《阿里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