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试听:段丽阳方言演唱《交通安全歌》风趣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段丽阳方言演唱《交通安全歌》风趣幽默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全球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推出六张专集的童星段丽阳,歌曲的形式丰富多彩,有抒情的如《有志者事竟成》、《I want to fly》;有轻摇滚《爸爸妈妈听我说》、《爸爸》;有摇滚歌曲《把舞儿跳起来》;有的士高舞曲《共同进步》;有拉丁风情的《我们是好朋友》、《You are number one》;传统儿歌《妞妞好》;有对唱歌曲《中国是我家》、《八荣八耻歌》。内容多种多样,有中文、有英文、有新歌、有翻唱的,特别的是翻唱的都是经改编的成人的经典老歌如《乡间小路》、《童年》、《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你中国》。

  段丽阳所签约的新儿歌网计划在明年六一在为段丽阳推出二张专集:《热爱生活新儿歌系列》和《童话寓言新儿歌系列》。那时段丽阳将共推出八张以原创为主的新儿歌专集。成为全球的儿歌老大是当之无愧.

  《交通安全歌》将收录在段丽阳的第七张专集《热爱生活新儿歌》里。由于新儿歌系列专集的制作人彭野是湖南人,用湖南方言唱听起来别具一格,段丽阳的方言唱得虽然不是很地道,这样更有趣更可爱,更丰富了新儿歌以及流行歌曲的内容。

  交通安全歌

  作词、作曲:彭野 编曲:璞 瑜 演唱:段丽阳、彭 野

  版权提供: 新儿歌网www.xinerge.com

  红灯你要停 绿灯可以行 看见黄灯要小心 最好不要行

  行啊就是走啊 走啊就是行啊 过马路走斑马线 大家都安全

  红灯 绿灯 绿灯 黄灯 都是交通信号灯

  白线 黄线 实线 虚线 都是交通标志线

  汽车走的是

机动车道 单车走的是非机动车道

  人行道只有行人走啊走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高高兴兴

  蹦蹦跳跳快快乐乐 我们去上学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高高兴兴

  蹦蹦跳跳快快乐乐 我们去锻炼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高高兴兴

  蹦蹦跳跳快快乐乐 我们在长大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高高兴兴

  蹦蹦跳跳快快乐乐 我们在成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