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邵雨涵--《那年-那时》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54 新浪娱乐
  那年那时 麦兜 等你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围绕一个“变”字解析邵雨涵年轻而不轻飘、愿意更多尝试、喜欢尽情表现、张扬的很可爱;她能唱也能跳,天性如此;为了音乐他愿意这样辛苦。出道以来他面对很多非议但并不退缩,她有他自己的决定,只有一个理由“她喜欢”!

  享受清新的空气,聆听快乐的音乐,华友飞乐制造,“电音公主”倾力演绎,时隔一年,邵雨涵继上一张专辑之后强力推出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麦兜》。

  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比起上一张来说可谓是有过之无不及,新锐制作人毛慧,樊冲,为其量身创作了《麦兜》《那年那时》以及《我爱穷光蛋》,还有在北京地区的一线制作人汪昆,就连同门师兄杨臣刚(blog)也参与到了制作之中,二人首度合作就杨臣刚就独具匠心将自己的“私货”《老公PK老婆》无私贡献出来,给邵雨涵这张全新专辑增色不少。

  《那年那时》这首歌曲旋律上有些忧郁,

歌词有很深刻的内涵。“山有两个方向,一个向阴一个向阳,路不用去衡量,一个是短一个是长,他有两件衣裳,一件是暖一件是凉……那年记得我应该是如花绽放的模样……”歌词细细品位则感触至深,简洁的几句话,通俗易懂却又引人深思。写这首歌曲的创作人就是目前话语乐坛新锐:毛慧。其创造手法也和以往创作的作品有所不同,意境非常高,用词也非常的唯美,毛慧少有的这样风格的作品,然而第一次合作就擦出这样的火花,确实难得。

  整张专辑无论是在创作,制作,录音,后期缩混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是力求完美,邵雨涵自己在录音棚苦思冥想如何突破自己的时候曾经说过:“我要和以前的我有所不同,这一次我有彻底挣脱“选秀歌手”出身的束缚,真正意义上成为大家所说的“电音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