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强辩乐团--《Rock n Roll Star》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16 新浪音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音乐讯 “Champion强辩乐团”成立在1998年的台北,起初只是两个想要玩音乐的学生,在去坐捷运的路上,讨论着摇滚梦,在1998年的夏天要结束的时候,在乐器行张贴征人启示,找寻团员的时候也开始了强辩乐团的音乐旅程。

  “Champion强辩乐团”是由主唱-黄牛、吉他手-小花、吉他手-子云、贝斯手-可乐以及鼓手兼团长-小猴,五名坚持玩音乐的年轻人组成的。主唱黄牛是五月天团长怪兽的表弟
,受到怪兽师大附中玩乐团的影响,同样是师大附中学弟的小猴与小花,跟着黄牛三人也开始学怪兽玩起乐团来,但是强辩乐团从1998年组团后,却因当时团员各自的生涯规划不同而陆续经历了两次大拆伙,最少时仅剩黄牛一个人坚持创作并且努力找团员加入一同玩音乐。直到去年的某一天,为了生活的黄牛,准备去做设计助理的工作,当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若如此便无法全心全意地玩音乐。听到这个消息后的怪兽,决定出资帮表弟黄牛做个组乐团的纪录:将强辩这些年来的创作 录制一张完整的强辩乐团专辑,无论发不发行”黄牛受到表哥怪兽的大力支持,觉得人生燃起了一股希望与力量,于是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玩团朋友。首先找回第一次组强辩乐团的团员小花担任吉他手,并且陆续加入新血团员,加上各方朋友的支持之下,强辩乐团正式于2006年整军出发。与第一次组团相比,仅有黄牛与小花是没有变换过。

  “Champion强辩乐团”从1998年组团以来,终于发片。这些年间历经拆伙、停摆后,如今竟能够重组成功并且顺利发片,最大的恩人就是主唱黄牛的表哥-五月天团长

怪兽。主唱黄牛说:“我跟怪兽是从小一块玩到大的,我受他的影响很深很深,他看着我长大,在音乐这条路上也受到他的照顾与教导很多很多。这次他帮我还有强辩乐团这么多,我只想说下辈子我要当怪兽的哥哥,这样我才还的完!!”

  黄牛与怪兽兄弟情谊深厚,怪兽不仅在音乐路上指导黄牛,两个人甚至住在一个屋檐下,感情好到没话说。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黄牛也常常看到怪兽私底下当大哥哥的一面,与他们疯狂地玩在一起。但是面对到音乐与专辑的制作,怪兽便收起了爱开玩笑的个性,坚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仅注意到强辩未发现的细节处,在调配上也展现出成熟音乐人的气势。有一次录一首歌时,黄牛在配唱中临时被怪兽喊停,要黄牛回去练一个星期,再不行就找老师教,他听到觉得可以了再进录音室配唱,也不准平常爱吃辣的黄牛再继续吃辣的东西,只为了保护他的嗓子。怪兽不断地以高标准要求黄牛,丝毫未因为是自己的亲人便有松懈。而两人每天在录音室见面,回到家还是仍得碰面,24小时像社监般的管理与要求也让黄牛笑说真的压力大到差点想离家出走。怪兽如此的严格也让平常爱搞笑的黄牛与强辩乐团收起了调皮的个性,认真努力地完成怪兽安排的每一段学习与每一次录音。严苛的要求也让Champion强辩乐团终于顺利发行他们的首张创作“Champion冠军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